三角三韓式烤肉 (近期搬家,但也位於舊址附近),周圍環境相當幽靜,於西門町電影街後面,雖然地點沒有很好,但是平日的晚上 每桌都是滿,當天預定也要等到八點過後才有位置 

店內以韓式烤肉為主,很貼心的準備套餐組合, 可以給一些選擇障礙的朋友下好離手 🤣🤣 我們這次三個人來,所以就選了三人套餐,但其實這邊肉的份量沒有因為幾人套餐份量加多,而是種類變多,大家來點時,可以選擇套餐中想吃的肉去選擇,同樣也可以更換肉補差價即可,這點相當有彈性 ,值得給店家按👍,因為我第一次來,所以就沒有特別換肉了 ,想說都試試看

 

鍋蓋烤爐也就上場了 ,上面油油亮亮 等等就準備開烤,點完也都有附贈小菜可以無限續,泡菜必備,我超愛烤泡菜 夾肉吃的 (其實所有東西我都超愛放上烤盤烤)

  

  每桌也都會附贈一份蔬菜盤,但不是無限續加,想要再多吃,加點一份八十我猜份量也會多一點,但不要小看這個蔬菜盤尤其是洋蔥,烤了之後超級超級無敵甜 我吃超多,反正沒有要接吻的大家就一定要嚐嚐,不試你會後悔  

魚板湯相當適合解酒用,但我個人還是比較傾向用竹籤串魚板,感覺較為道地,但三角三的魚板其實就是道地韓式魚板 味道是一樣的,只是我比較是視覺性生物 哈哈哈 看韓劇就是一定要串起來才夠味(想吃串魚板大家可以去吃兩餐) 

接著就是烤肉派對啦!我這次有點豬五花、松阪豬、牛培根,我心中順序也是這樣排,烤肉真的就是一定要豬五花包生菜 ,三角三肉的份量我覺得算多 ,這樣的價位算cp值滿高的,可惜牛培根實在太多肥肉,後來我就放棄,建議大家可以點豬肉就好,但我沒吃他的牛小排,所以如果大家有吃的可以跟我分享喔!

 

以下就用烤肉照片轟炸大家囉!

     

 推薦必點:豬五花、松阪豬、蔬菜盤

 

三角三 韓國道地烤肉

(02)2361-0607

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92號1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