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點點心於微風信義開設第一家時,就曾經品嚐過,那時排隊人龍真的不是蓋的,但隨著他的點開始慢慢擴張後,吃的人一樣不少,但是分散了,也更快可以進入,尤其是平日中午 幾乎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入,也有可能是信義區這邊更多選擇,上班族也沒太多時間可以等待,總而言之這讓我想吃小點時,一定會來拜訪 

但依舊都是高朋滿座,這邊座位安排 就有點像香港排法,較為擁擠,倒也不是店裏空間狹小,應該就是想將香港文化併桌擁擠感 帶給台灣民眾分享吧! 

因為我有點感冒所以點了壺熱金萱茶,其他同行 當然就一定必點:凍檸茶、凍奶茶、咸檸檬雪碧,飲料表現中規中矩,但我覺得熱茶蠻值得點的,

大家可以合點一壺,無限回沖喔!茶香氣也很足

 

到茶餐廳我都蠻喜歡點撈丁(其實就是公仔麵),香港有很多名詞,想意粉(我超不愛這個,弄得湯湯水水,但香港很愛 ,連早餐都吃這個),我每次到店裡都會問一下 ,是什麼意思 ,就怕點到自己不愛的口感,蔥油雞好吃,但是份量略顯少了些   

金絲龍鬚蝦 上面灑滿生菜搭配美乃滋及炸的酥脆外皮,好吃 價位跟份量也都可以接受

中規中局的糯米雞

蘿蔔糕是去港點飲茶 必點,蘿蔔糕做到好不好吃其實很能知道這間店的水準,點點心的蘿蔔糕是吃得到蘿蔔絲,這點就大加分👍👍

  

脆皮鮮蝦腸 這個大家去點點心一定要點,平常點腸粉系列都偏軟趴趴,可是加了油條 咬起來口感層次變多元

   

燒賣也是就想像的到口感

誠實菠蘿包,裡面包了鳳梨 甜甜的口感搭配酥皮菠蘿 好吃,喜歡吃鹹口味的 ,也可以點他 叉燒菠蘿包,外表一摸一樣,,但叉燒比較大顆一點    

接著就是來點點心大家必點的兩個 :流沙豬仔包、芋香蘿蔔仔,除了拍照必備兩大王牌之外,蘿蔔仔裡面滿滿的芋泥 ,豬仔包是可以瘋狂讓你拍影片 捕捉流沙的樣貌

 

點點心一直陸續有推出新菜色,讓每次來吃都還是可嚐鮮,但經典菜色 也都還一直在喔!

推薦必點:脆皮鮮蝦腸、芋香蘿蔔仔、豬仔流沙包、金萱烏龍

 

點點心 台灣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 68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