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6%9C%AA%E5%91%BD%E5%90%8D

先跟大家說,這篇就是我個人丸美系列照片,慎入啊!😝😝😝😝😝誰叫這家店真的好拍到爆,處處都是網美拍照點,位於一中商圈hun混系列品牌,開的每一間店,都掌握住少女拍照留念的點,目前已在台中開設3間店,店裏每一處都是good spot📷📷📷來這裡的每個人,都會不自覺模特兒魂上身😁😁😁 

位於一中商圈 光南二樓的JAI宅, 就是要讓你拍過癮吃過癮,宅在室內空間設計及氣氛營造上不愧是高手,每一處都是驚喜,氛圍都有所區隔 

一走進去,老街道風格 ,超多道具可以使用,整間餐廳都是我的伸展台  人人都可以是模特鵝!(但是拍照角度很重要👇👇👇有夠短 😂😂)

卡車直接搬上二樓 一台不夠 還一次兩台 

在這裡用餐心情都變好

 

照片真的難以取捨,雖然當天去天氣不是太好,透天玻璃投進來的燈光不是第一優選,但剛剛也說了,氛圍設計呈現很專業,怎麼拍 燈光都讓人覺得不用調太多色

  

 

這面牆是唯一要等比較多時間,因為可以貼自己有英文名字或是戀人、閨蜜可以自己組合喔😘😘😘 還有一些道具,我看到很多專業網美 還自己帶道具 完全無極限啊!相當佩服🤟

餐點方面我覺得沒有因為造景為主的關係,失去水準,完全不怕大家吃,但少女們應該是都沒吃完,但千萬不要忘了優秀的照片一定要有辛苦的攝影師 ,他們真的用心拍攝 一定很容易餓,到這來完全不用擔心,加飯加麵完全讓你吃(但需要點餐時就要說喔)

菜單選擇種類相當多元:義大利麵、燉飯、早晚午餐 、蛋糕,想得到都有!讓你拍照拍很久,餐點選擇困難 選超久,超好消磨時光的地方,也許因為種種原因,讓你有種「宅」在這裡 😙😙

橘醬泡菜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義大利麵湯汁較多,但是麵不會太過軟爛,橘醬搭配有點微辣的泡菜 相當對味 這裡的海鮮cp值高,份量給很足

%E6%9C%AA%E5%91%BD%E5%90%8D

xo海鮮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們唯一點的清炒系列,本來覺得這樣對比剛剛的份量略少,但其實還算可以,口味比橘醬泡菜更辣一點點

%E6%9C%AA%E5%91%BD%E5%90%8D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這裡的青醬處理的也不錯,是我蠻愛的口味,我下次應該再訪會點青醬

%E6%9C%AA%E5%91%BD%E5%90%8D

橘醬泡菜雞肉義大利麵

對比海鮮 我覺得雞肉表現普普,建議可以吃海鮮的,還是點他家海鮮系列,我看到別桌點蛤蜊滿滿一盤喔!

%E6%9C%AA%E5%91%BD%E5%90%8D

  JAI宅

(04) 2227- 8666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