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asteria cafe 敦南店 位於東區小巷裏,但無損高人氣 ,雖然名叫咖啡,但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餐酒吧,營業時間也到凌晨一點,吸引很多外國人 ,而且他們菜單價格很平價,想喝點小酒搭配點心,這裡完全超值

室內氣氛也營造吧台 英倫風格感 ,敦南店共有兩樓,我只有來過這家店,不太確定其他店的風格如何,但是他的餐點我相信是不管你去哪一家分店 都是值得信任

這天安排在二樓,燈光偏昏暗,但店家看到我一直在拍照,超級超級貼心的幫我開燈,只為了讓我拍美食照,在那個moment,真的好感度直線上升,所以大家到這邊吃飯,如果習慣是相機先吃的網紅、部落客,不要客氣勇敢並提出幫我開一下燈,服務生都是很熱情 

這次人多 我點了超多我平常不會點的餐點,因為他們家有名的就是帕里尼 、熱壓三明治,過往我也一直都是點麵包系列,但這次點更多種類 供大家參考 

🥗吉達起士沙拉 310元+嫩烤雞肉130元 

不要懷疑他就是放牛舌餅,很奇妙的搭配,我還是愛旁邊的熱壓吐司,超好吃,雖然他沙拉好吃,不過加了雞肉(但雞肉煎的不錯), 按照他的份量 其實一份要四百多,我覺得是有點貴 

嫩煎牛叻排 340元

這個也很好吃,但真的份量好少喔!不愧是開胃菜,正要開胃就沒了,雖然牛排有點血色,但完全不會生 ,外表煎的酥,旁邊沾醬也很特別,蜂蜜芥末醬搭配海鹽 👍👍👍   

煙花女義大利麵  

名字很酒家感,但是吃了之後我覺得很可以喔!鯷魚當基底是偏重口味 但不會過鹹,搭配酸豆 酸酸鹹鹹,調味不好就會極失敗,但整體這個還不錯 

摩洛哥羊肉醬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太吃羊肉,一開始不知道同行朋友點了羊肉,我就吃了一口麵包,我個人覺得有騷味,所以不敢吃羊的千萬不要點,但愛吃的朋友們都蠻喜歡🤣🤣🤣

煙燻鮭魚歐姆蛋 

份量一級棒,還附飲料,歐姆蛋中的煙燻鮭魚是一大片 不是碎片似的 ,每一口都有吃到鮭魚 ,歐姆蛋不是濕潤派的,搭配爽口配料酸黃瓜等,跟優格,好健康的一個選擇   

經典鷹嘴豆湖姆斯

這個好吃耶!意外點的可惜搭配麵包才四片,不夠是可以加點,但還是希望可以免費續哈哈哈哈(要求很多),搭配的醬 我覺得單吃也很好吃,茄汁裡面還有兩顆水波蛋,可以依照自己想要口味攪拌,店員推薦不要弄太散,這樣加在麵包上,可以吃到蛋香層次更多元

驚艷香草起士蛋糕

強調homemade,上面黏碎的酥脆吐司配上下面濃濃起士蛋糕,完全不膩,旁邊的藍莓醬也是給予更多元的口感 ,酸甜酸甜 味道啵棒  

%E6%9C%AA%E5%91%BD%E5%90%8D 

  

Toasteria cafe 敦南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9巷3號

(02)2752-0033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