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鹽埕區其實算是老社區,所以很多店都是老字號口碑都很優,至今也才能生存在觀光重鎮高雄

 看到店面風格就知道走家庭風格,老王壽司完全不是走精緻擺盤路線,就是一種菜單你點啥就是啥無花俏的名字跟擺盤,但相信他存在很多高雄人的心裡
這個櫥窗有種黑白切風格,把所有生食放在櫥窗不怕你看
  
完全性家庭風格,也都是媽媽級的廚師,不過營業時間卻很young,下午五點到晚上11點,完全是年輕人的作息耶!比同行友人還要晚睡😄😄😄😄    

炒烏龍麵 50元

就是媽媽可以炒出來的味道,但是是很會炒菜的媽媽喔!用Q彈烏龍麵搭配肉絲、蔥、高麗菜  用簡單佐料日式醬油 拌炒出一盤家常烏龍麵,但份量不多 

豬肝炒高麗菜 60元

敢吃豬肝的朋友一定要點,透過豬肝拌炒出蔬菜及點綴似的辣椒 最後還有畫龍點睛的薑絲 超級下飯及配酒
 
鱸魚味增湯60元

這種價位原本以為就兩三塊鱸魚,錯!錯!錯!靠海的高雄 ,漁產就是給你阿沙力,這個有來一定要點,完全中我愛吃魚的心,鱸魚QQ,只有些許的刺,但真的好划算cp值高高
生魚片 60元

這個因為剛拿出來還沒退冰很完全,還吃得出碎冰,是有打些折扣,雖然很厚,但是我是冬天來,好像有點太冰,但可能也不能怪店家,誰叫我在寒流點生魚片,可能點握壽司會好一點    
這次因為是冬天來,所以就沒有點我愛的冷豆腐,下次我應該會再來嚐嚐,附上菜單讓大家先點餐 真的都很平價沒有超過60元的單價,不過我有看到別人點的蘆筍沙拉,我覺得份量很少,可能大家可以評估看看喔!

 推薦必點:炒烏龍麵、豬肝炒高麗菜、鱸魚味增湯

老王壽司

(07)521-5433

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