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聽到「馬告」,就會知道他是原住民特色美食,  所以來到花蓮 蠻多地方都標榜著馬告,這家馬告炒麵刈包也是蠻簡單明瞭,因為我去日本都會買炒麵大亨堡,想說吃看看台式的,加上我覺得他的風格很無印良品 😂😂 

 總共是三種肉類:雞絲、燒肉、爌肉,老闆是有說最熱門點單率是燒肉,本來我也要點這個,但是老闆說第一次嘗試敢吃馬告味道的話推薦爌肉,我想我就是來吃馬告炒麵刈包,少一種味道都不對吧!就點了黑胡椒爌肉 
跟傳統刈包不一樣,放了很多青菜,洋蔥、小黃瓜,搭配芥末、馬告醬  

接著放上黑胡椒炒麵,沒錯!你選的黑胡椒就是炒麵的口味
  
搭配上一塊爌肉
  
耶!有兩塊爌肉,再淋上醬料
  
超級紮實的馬告黑胡椒炒麵爌肉刈包完成,全名爆炸長😂😂
   
因為我不是現吃,是帶回返程火車上吃,時間雖然放的有點久,但是他的刈包皮沒有浸泡醬料的軟爛感,裡面的爌肉搭配微辣黑胡椒炒麵及生洋蔥些許馬告檸檬味及小黃瓜給了爽口口感,我覺得整體是蠻特別,有一種漢堡包口感 一口肯定是咬不下 相當有飽足感  

 
但數量有限 記得不要錯過喔!
馬告炒麵刈包
花蓮市中山路18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