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除了花季之外,野菜/山菜更是大家會上山的動力,所以竹子湖附近蠻多野菜餐廳選擇挺多,而且都沒有豪華的裝潢,大多為鐵皮屋,好險在山上,所以夏天也不至於太曬,還有涼爽微風
這次到青菜園餐,光在門口就聽到人聲鼎沸 

在平日的午後卻是滿滿的人潮,為什麼大家都不用上班啊?真的就像來到成年人下午茶店一樣,一堆人,想必這邊的美食一定不能小覷,擄獲登山、賞花旅客的心  %E6%9C%AA%E5%91%BD%E5%90%8D
來青菜園建議真的人多比較划算,因為他每一份量都蠻大的,如果兩三個人來就無法點太多,也有合菜的選擇 

這裏的點菜沒有菜單在桌上填,需要自己前往廚房,跟服務人員說,菜單也就只有在廚房有而已,不過人多就要等比較久,大家就得耐心等候囉! 價位約莫200-600間
%E6%9C%AA%E5%91%BD%E5%90%8D
青菜園種類相當豐富,有山菜、放山雞、海鮮、豆腐、湯....等,這次前往只有我跟友人一枚而已,  所以在點菜時,一直被老闆阻擋,說夠了夠了吃不完,我心裡一直想為啥要阻擋我,事實證明,謝謝老闆娘 真的很夠,不過也是有點遺憾,希望下次可以吃更多單品

三杯中卷 這個很值得點,中卷份量很多,用大鍋拌炒九層塔、蒜頭 相當入味,中卷Q度又夠
 

炒山蘇 上來陽明山 誰能不點這個經典菜色,三蘇的鮮加上小魚乾 讚

山豬肉 下面鋪滿龍鬚菜,份量蠻多,但其實這道是我們點錯,以為是切片的山豬肉,沒想到是勾芡版,雖然不難吃,但我下次應該不會點這道,同行友人比較敏感是有說有腥味  
但是他的豬肉我其實覺得不錯,只是我們沒有點飯,單吃覺得有點太多
 
竹筍雞湯 竹筍在陽明山也是必點(超多必點),超級甜,雞肉不柴份量也很多,雞湯更是鮮甜,連我不太喝湯的都喝了好幾碗,雖然一份要750,但他份量大到你覺得值得
菜園靠近竹子湖,坐公車可以抵達,但現在遊客多多,建議還是走到竹子湖搭乘,免得沒有位子坐連站上去的落腳處都沒有 ,雖然上來不容易,但這樣三五好友一同賞花用餐,我覺得很超值%E6%9C%AA%E5%91%BD%E5%90%8D
題外話,強烈建議大家記得穿防滑鞋子上山,我們吃 完走出來時竟然起大霧,地板超級滑,我跟友人後來真的是爬出店門口😂😂

青菜園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之11號
 (02) 2861- 9165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