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悄好食 位於善導寺站附近,離華山也不遠,交通很方便 
 
整體都偏日式風格,簡約咖啡色系,而且👇👇這個位置好險我有先拍,超級熱門,後來都有人在這邊用餐,就無法拍到了
 
外面擺放了展示櫃(不過擺的沒有很吸引人😅)有一種以前可能是放碗粿,放了司康整個就轉換風格 😂😂😂
 
菜單👇👇👇  

也有單賣果醬  ,但好像不是自己手工做的,鮮奶油才是handmade
 %E6%9C%AA%E5%91%BD%E5%90%8D 
最重要的司康超多種 口味
     
司康完全現做,餐廳裡充斥著烘烤香氣,還可以現場觀看製作過程
%E6%9C%AA%E5%91%BD%E5%90%8D
超多司康吶喊著來吃我喔😋😋😋
   
蠻多人外帶,店家也很貼心告知回家如何處理,才不會吃錯,無法感受最討喜的司康口味
     
茶品:黃金山脈(左)、蘋果焦糖(右),我喝蘋果焦糖,完全把茶的味道秀在名字上,蘋果香氣撲鼻,對比友人點的黃金山脈相對舒服,但是送餐時發生小插曲,服務生分不出飲品,後來鼻子竟然靠近杯口聞,覺得需要加強員工訓練 
Double Scone 強烈大家可以點此品項,司康可以任選兩種口味喔!還附上草莓及藍莓果醬、手工鮮奶油(由店家自行搭配果醬口味喔!
 
我沒吃過司康裡面包餡,這也算我第一次開眼界,點了芋頭放鬆為人氣餐點之一,這邊的司康外皮酥脆感很重

內餡的芋泥偏甜搭配外皮中和掉甜味,我還有搭配鮮奶油也很搭,但我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裡面有內餡關係,搭配果醬我都覺得有點太多,也許更適合簡樸的司康%E6%9C%AA%E5%91%BD%E5%90%8D 
栗子藍莓放鬆上面堆高高鮮奶油,拍完照後都滑落下去了

栗子我個人覺得滿甜的,吃多對我來說有點膩,但是愛吃甜食的友人反而更愛栗子口味,不愧是人氣No1,太多螞蟻少女軍團
%E6%9C%AA%E5%91%BD%E5%90%8D 
下次應該會試試其他沒包餡的司康,因為悄悄司康烤的口感是我愛

同場加點:好飯糰,共兩顆  無法選擇口味,很簡單口味,因為出餐時間蠻久的,以為有烤,但我個人沒吃出”烤”的感覺,一顆是青豆+白飯口味,就是你看到的這樣,一顆是鮭魚鬆+白飯口味,比較起來我愛這個,
鮭魚鹹鹹搭配新瀉牛奶米 好吃喔!
 
店內很多日本客人感受到優雅下午茶氛圍,找姐妹們來個氣質下午茶,是很棒的選擇喔!
%E6%9C%AA%E5%91%BD%E5%90%8D 

悄悄好食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1F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