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夜市算是飲料店的一級戰區 幾乎五家店會有一家賣飲料,幸福堂在這當中依舊脫穎而出,假日正中午的中原商圈其實沒有什麼人,但依舊有著排隊人潮
 
之前知道以為他在新竹,沒想到他也進駐我的小小地盤,那一定是要品嚐看看,加上陳家是我本家,我一定要相挺(哈哈哈扯超遠,愛喝就愛喝 說些543)
 
好像每個黑糖鮮奶都要有一個故事,幸福堂的故事蠻白話,就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喝進嘴裡甜進心裡,但幸福堂是一個阿公阿嬤的故事,自己看照片吧!👇👇
 
幸福堂也多了些噱頭 ,買飲料就可以抽籤,裡面可是有讓你喝了會更幸福,或是再一次獲得幸福

古早味的灶 拌煮著黑糖珍珠,從抽籤到煮的齊聚充滿古早味,但又反差萌提供網美愛的系列拍照飲品
  
像是名字雖老派但是擺盤滿花俏,花開富貴也已經列為我下次要點單品項目了
   
還有美人魚造型及可愛菓子燒,真是一種傳統融合現在的美感 😅😅
 
但我可是為了喝黑糖珍珠鮮奶排的,當然得點他的招牌茶飲,杯子造型真的很討喜,不過相對來說容量偏少喔!珍珠給的相當大氣,每口都是滿滿的珍珠,幸福堂的珍珠一開始喝很Q,但是放一陣子後硬度會比較明顯,黑糖味我個人覺得也沒那麼濃郁,對比台中老虎堂Q度跟黑糖甜度略失色,雖然甜度冰塊都不能調整,但是不會過甜,連我不是螞蟻人的嘴都能接受(因為我是喝珍奶一定要無糖的人),大家應該都可以去試試, 

幸福堂
桃園市中壢區實踐路82-88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