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天后宮拜拜必造訪的鹿港老街,久未造訪變得更加熱鬧,而且路上蠻多家賣烤魷魚🦑,我就隨便選一間排隊人潮眾多的湊熱鬧排了

這個魷魚尺寸真的算大份,而且一份才120(好像會因為魷魚的產量大小 價格有些波動,但都在120-150之間),對比之前在士林夜市吃的魷魚,這個價格真的很可以%E6%9C%AA%E5%91%BD%E5%90%8D
店員烤魷魚的手完全沒停過,一個烤爐上最多只能放個12隻魷魚,有效的控制火候及醬料調配,題外話,在炎炎豔陽下等待時,店家還很貼心提供陽傘讓我們不會直接暴露在豔陽下,不然這種天氣真的好容易中暑 
話說烤魷魚的店員感覺都超年輕,但完全不用懷疑他們的功力,從專注跟翻烤魷魚的眼神感受的到
 
你看看 超美的

總算拿到成品了,這邊的烤魷魚蠻貼心還有提供切片裝盒服務,讓所有淑女都可以優雅的吃,而且上面還加上蔥跟店家特調醬料耶!這是我第一次吃烤魷魚上面有加蔥,蠻意外這樣的搭配,但完全不為何,而且魷魚王的魷魚真的好Q,火候拿捏跟起爐時間拿捏剛剛好,超好吃的,而且份量很夠,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有一點偏鹹,但超適合當下酒菜耶!
    

鹿港正宗魷魚王烤大卷
彰化縣鹿港鎮民生路25號
0931 631 685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