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兒啊!我真的太晚認識這家實在平價好滋味  ,在不起眼昏暗的店鋪,卻總是有三三兩兩的客人在門口等待,本來也就覺得還好嘛!錯❌大錯特錯❌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大家都是電話預約取貨的,現場排真的要從白天排到天黑,所以大家一定要電話預約(文末有電話)
%E6%9C%AA%E5%91%BD%E5%90%8D
位於板橋致理附近的太極鰲車輪餅,一直是同學跟街坊鄰居的最愛下午茶選擇,但等等看份量我覺得當正餐都沒問題,這次也特別感謝是致理傑出校友告知我,我才識得這樣的好滋味
太極鰲車輪餅我覺得他的品項以車輪餅來說,爆炸多耶!而且從甜的到鹹的,從古早味到少女味可說是應有盡有,難怪能擄獲男女老少的胃

所有餡料都是紮實手工製作,以下是照片特輯,大家自己看看爆漿實圖

芋頭餡

地瓜餡

你看看這個蘿蔔絲
 
超級好吃😋起士蛋,是一整顆的蛋喔!

紅豆感覺混雜著大豆,超級紮實

這個保溫箱我覺得超級貼心,因為太極鰲的爐我覺得不多,但因為品項多,需要放置的料很多元,烤的時間也耗時較久,每個客人都是一、二十個這樣叫,所以老闆娘為了讓大家還是可以吃到熱騰騰的車輪餅,都會把客人做好的放進裡面%E6%9C%AA%E5%91%BD%E5%90%8D
如果大家買回家吃不完,老闆娘也有推薦的吃法,可以參考!  
起士蛋 私心多拍他好多獨照   
   
OMG!滿滿滿  
Oreo口味是我在等待時,旁邊客人狂推我,叫我點,老闆娘說還有一個空位幫我 加做的,真的裡面有巧克力醬還有一塊oreo餅乾,本來以為會很甜,但不會耶!搭配的剛剛好而且巧克力剛出爐熱熱的流出搭上oreo增加脆度,謝謝客人推薦 好好吃 而且一個才15,真的再次感謝佛心老闆娘

借朋友蘿蔔絲拍照,又是一個爆漿,朋友也說蘿蔔甜味夠加上還有拌炒過其他餡料,整個混合一起相當對味
   
芋頭 真的是芋頭山 😂太極鰲的芋頭餡不是全泥 綿密路線,還是吃得到塊狀芋頭,紮實度實在百分百,必須要說吃 完這一個,我真的好飽,重點這個才15元,實在太誇張
起士蛋是我心中的第一名,這樣搭配實在讓人很難say no  ,打上一顆蛋加上起士灑上胡椒 ,真的是好吃爆表,當中蛋熟度掌握剛剛好,不會過熟硬掉,真的好無敵👍%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太美味,我一直跟老闆娘聊,也請他讓我進去裡面拍攝,老闆娘一個人要做車輪餅、裝袋、接外賣電話還要應付我這種客人,完全沒有不耐煩,真的再次感謝老闆娘 希望這樣美味跟大家說,但又怕我又要等更久了😂

太極鱉車輪餅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西路128號
0953 118 11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