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台灣人最愛日本拉麵店 一蘭一定是排行前三名,我每次只要有去日本必吃的一定有一蘭,有一股魔力讓就算是滿街美食的日本,我還是會把一餐的名額留給他,但是我竟然還沒去吃過台灣的一蘭,感覺有些遜一蘭logo就是明顯紅配綠狗臭屁🤣🤣相當顯眼,點餐機型大家也不陌生,就是投錢店你想要的 點下去就對啦!   話說我吃的這家大阪 分店,友人說比較貴耶!這才發現ㄧ蘭沒有統一價格嗎?好多黑人問號❓很多人都戲稱是k書中心的獨享空間,其實我覺得蠻好的,想要一個人吃飯又不想跟其他人四目相對,有帶眼鏡的也不怕眼鏡起霧被對面人看到,這真的是蠻好選擇,就讓你一個人沈浸在拉麵國度中  另外一個大優點就是自己決定自己喜愛口味去做調配,或許很多人會說這樣就不道地,但我真的覺得我寧願完封他,也不要鹹的要死剩一堆吧!紙上圈的是我愛的口味,但辣度我覺得可以再多一點    糖心蛋我其實如果沒有血拼過頭我都會點,真的覺得很搭,可惜這次想吃更多東西,沒點一蘭白飯,也是超好吃%E6%9C%AA%E5%91%BD%E5%90%8D一蘭拉麵真的湯頭會讓你忍不住喝光光,不會覺得自己要去洗腎階段,我記得我上次去九州更是嘗遍各式各樣碗型一蘭拉麵,真的超過癮    一蘭拉麵麵條是細麵,吸附滿滿湯汁,一定要發出咻咻咻聲音才爽快,叉燒也是口感偏嫩,每次都會想要加點叉燒,但價位不是太平價就放棄了,一蘭真的是我減肥敵人,寫這篇時,我真的有股衝動要去排台灣一蘭了  

一蘭拉麵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