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不是甜食愛好者,但希望不要脫離自己的少女胃太遠,在旅程安排上還是會選擇ㄧ家甜點店,這次行程規劃很趕,所以我就選擇連鎖鬆餅店-Gram,他在大阪分店至少七八家,網路上是說要排很久為了限量厚鬆餅,一天三個時段,一個時段限量20份,但我沒特別想吃厚鬆餅,所以時間相當Free,也幸運的沒排到隊,但我後來發現跟我同時間進去的人,都有點到限量厚鬆餅,所以我覺得大家可以點餐時問一下是否還有
發現Gram大多設於二樓,也沒特別華麗裝潢,就是鵝黃色燈光搭配擺設,不乏許多男朋友陪女友來吃 
 
這次我選的分店位於心齋橋附近,整體狹長形  ,但是製作餐點區採半開放式,燈光明亮,給人一種整潔有序
   
菜單如下👇👇Gram的價位我覺得算中等

當然如果沒吃到厚鬆餅,也有不少選擇,不用擔心

鹹食也有

法式吐司雖然很普通的一個餐點,但我還是點了,我朋友還點了一隻不搭嘎香腸,因為他說他要吃鹹的🤣🤣,事實證明其實就是普通香腸,但Gram的吐司偏有咬勁的,紮實度很夠,吃完這個是會飽的耶! 
蘋果紅茶鬆餅 這個我有推耶!熬煮出來的蘋果,依舊保有原味又帶入淡淡茶香味,我在台灣比較少吃這個口味的鬆餅 好吃😋 旁邊還有奶油跟茶奶油佐鬆餅,gram的鬆餅是好吃的耶!綿密度也夠 
過過少女心,可惜香腸毀了畫面 哈哈哈哈😂

  

Gram 鬆餅
日本〒542-0086 Osaka Prefecture, Osaka, Chuo Ward, Nishishinsaibashi, 2丁目10−31 YONEZAWAアメリカ村ビル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