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地瓜球每個夜市 商圈都有在賣,但是中原的開運屋還是我的首選,一開始吃他時,他還沒那麼熱門,純粹是會去中原看二輪電影,他就在門口,我就養成了每次去中原必買的一個小零嘴  
但現在的開運屋除了是排隊名店外,旁邊還開了兩家:果汁店、薯條炸物,生意真的越做越大啦!
 
你看看每個人真的是各思其職,真的是很誇張啊!
 
每一鍋上來都是經過店員一直按壓反覆把油逼出來,這個動作真的很重要,沒有好好擠壓真的吃進去會有很濃的油耗味
 
他們也有提供很多醬料粉,讓大家可以自己加或是店員幫你加,我自己偏好原味,開運屋的份量分為小、中、大,我都是點中份,至少15-20顆,一個人可以完封的份量,因為會讓你越吃越唰嘴  
開運屋的地瓜球真的Q勁我覺得就是覺得比其他家來的更有Q度跟嚼勁,在看電影過程中,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完全不自覺的吃光啊!所以就算現在排隊人潮越來越多,我每次到中原還是忍不住給他排下去啊!  
開運屋
中原夜市/中源戲院轉角處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