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流行一陣子的螺螄粉,一直耳聞他的好吃程度,從一堆youtuber拍影音推薦,我就想說真的有這麼好吃嗎?總算我就買了網路聲量最高的好歡螺,想說來試試吧!拿到時發現超大一包,因為我是大陸淘寶買的,加上我是在大陸取貨,所以一包平均是台幣50-60,以這樣的價格我覺得蠻划算,但也是要看好不好吃囉!
 
打開後,原來是袋中袋,雖然不是太環保,但是我覺得乾淨指數瞬間加分,每一個都是獨立包裝,連米粉都是
 
我把配菜一致打開,有酸筍、木耳、豆皮、酸角蘿蔔乾,摒除豆皮要煮這個感覺就是吃稀飯很適合的組合
%E6%9C%AA%E5%91%BD%E5%90%8D 
醬料包系列:就有三種醬料  一個是必加的湯料包
 
酸醋包,雖然是視個人喜好加,但是我強烈建議這個也全加,這樣才夠味

辣油包,大家真的需要量力而為,因為他的辣真的有辣,我約加半包,還算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全加我可能也不太行
%E6%9C%AA%E5%91%BD%E5%90%8D 
接著當然就是主角:乾米粉
 
烹調方式相當簡單,把乾米粉放進熱水中,煮個10分鐘,讓他軟嫩但不會過爛口感,打撈上來,放置另一個鍋(裡面放滿500cc的水),加上湯料包、配料包,煮個2分鐘就可以,完全是適合廚房白癡烹調方法喔!很簡單 
螺螄粉就上桌啦!我一開始超擔心他的臭味,但是我覺得完全沒有耶!但是硬要說聞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偏酸但一點都不臭
 
米粉超Q彈,而且我最推他的腐竹超好吃完全入味,但我下次煮我不會放酸角蘿蔔乾,實在不是我愛的口感,但是我覺得他湯頭也很讚耶!
 
雖然家裡沒有肉片跟青菜,我還是應放了水煮蛋,其實平常我都會打蛋下去一起煮,但我其實在煮之前害怕他的味道不好,想說大不了我還有水煮蛋可以吃,但是我想太多,真的蠻合我胃口,哈哈哈而且我這次買太少,煮完吃完後立馬line朋友請他下次幫我在扛回來,不過後來我發現我蠻多朋友都有買過,想是團購什麼的,有興趣的大家真的可以試試喔!我也決定下次買看看別的牌子試試
試吃開箱系列之後會陸續有新文章,希望大家喜歡,我也會努力在寫多種系列,歡迎大家可以私訊跟我分享有什麼新東西,我在幫大家開箱方享喔!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