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壓力好大,工作、主管、同儕有形無形的壓力,真的聊天吃飯,搭配點酒小酌一番,更是紓壓效果加倍!

GURU我已經來訪蠻多次,上次也有寫過他的餐點,這次我要來推薦調酒系列+上次沒介紹的餐點,但我覺得真的可以一直來,因為餐點選擇很多(小小聲的說酒更多)
Guru酒的種類真的很多,有各式各樣的進口啤酒、調酒...等 
  
專門的調酒吧

這張捕捉超好(快誇獎我😎😎),調酒師專注眼神調出各調酒的完美比例,帥氣度都加倍
   
基本上調酒都是260-300間價位不等,個人覺得算中等價位,這次我選的調酒都是店家推薦,因為我本身沒有到很懂酒,就只是一個想追求微醺感,所以我就請店家幫我介紹,選了四杯調酒 
桑格利亞是用紅酒、雪碧、水果調配而成,我覺得紅酒當基底,很適合女生口味,也是我這次酒精濃度最低的(但也有個12%左右,完全無酸澀感,順口度很不錯,不是很能喝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來自Guru的哈利波特,這杯整體感給人一種姐姐成熟感,外表就有一種大人味,卻有個魔幻童趣名字,但其實是他裡面成分有接骨木(你應該知道代表什麼吧!去去!武器走!😂😂)、琴酒、伯爵茶三個我完全想不到的組合,但喝下第一口瞬間榮獲我心中第一名🥇  ,超級順口可能裡面有茶香味,中和掉琴酒的濃厚烈度,我就默默的完封他,唯一一個美中不足是太小杯,但我朋友突破盲點的說,是給我一壺我也嫌少🤟🤟%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很幸運老闆說有兩杯新的特調酒,問我們要不要試試,我對酒沒啥研究,當然就說好啊!我剛開始喝時,因為還沒問到是什麼味道,但是品嚐第一口就已經感受到滿滿金桔味配上龍舌蘭(Tequila ),後來問了店員才知道裡面有冬瓜!超妙的組合元素😁😁這個大家喝一定要小心,因為不要被金桔給騙了,以為像飲料一直喝,還是蘊藏著後勁
%E6%9C%AA%E5%91%BD%E5%90%8D
這杯新品完全擄獲友人心❤️,看到外表就知道是奶酒,裡面重奶、琴酒、蜂蜜,這個百分之百少女會愛,最好的例子就是我友人少女心噴發,嘴巴一直說我好愛奶酒超級中我的胃口,哈哈哈他真的是迅速完封這一杯,我自己跟友人搶了幾口來喝,真的也是意猶未盡
   
   
太美了👆🏼👇一字排開我的寶貝們,看了心情立馬紓壓爆表,所有煩惱立刻拋在腦後(怎麼可能...)

覺得不夠啊!我又失心瘋的點了rainbow shots!真的壓力有多大,沒有沒有真的不是要喝醉,是小酌,放鬆身心靈,大家喝酒要量力而為,而且謹記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的不二法則喔! 
從橘色到藍色(酒精淺到濃),裡面有柑橘味,我自首後來我真的沒有喝完,因為真的太看得起自己,真的無法完封,加上我還喝了四杯調酒了,我想部落客的壓力也適時的解脫一些,但是這個酒精濃度不是蓋的,喝完應該眼睛也會出現彩虹🌈但是上桌時我真的目不轉睛狂拍,網美必拍!!!

Guru酒真的太銷魂,可是餐點也是我很喜歡的,我來訪蠻多次,還是蠻多餐點沒吃過,這次除了有介紹過的三種起司鐵板後夾蛋餅外,其他都是我沒介紹,所以我這次也點了一些其他單品%E6%9C%AA%E5%91%BD%E5%90%8D 
隱藏版菜單:泡菜豬肉鐵鍋厚蛋餅(90元),菜單上沒的喔!但因為老闆知道我是熟客,也推薦我這款新貨色,豬肉是煎的赤赤那種,皮也是Q跟硬一些些,很有嚼勁搭配酒好對味,但是我覺得泡菜味可以在重一點點會更好,想吃這個隱藏版美食,只要舉手跟老闆說,我想老闆都會做給你吃的😂

墨西哥風味煙燻雞肉 帕尼尼 裡面放了墨西哥辣椒+雞肉跟滿滿的起士,搭配烤的剛剛好的帕尼尼,咬下一口真的是幸福啊!

喝了這麼多酒,我好需要他:宿醉三明治!  一直是Guru招牌菜色,但我是第一次吃他,媽呀!名副其實的好吃😋,絕對不是因為我醉了之後吃他覺得好吃,是他本身特製醃肉+太陽蛋+滿滿青蔥絲跟他的獨特醬料(橘色)搭配起來好對味我好愛也覺得太晚認識他,解我的宿醉解我的胃口😂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點的菜色都是口味偏重一點,因為我覺得喝了酒之後,真的都會想要吃重口味,所以大家真的可以照我點的去試試!
 
友人偷拍我聽店家介紹酒品的專注模樣!感謝友人啊!但我真的Rainbow shot一上來眼睛都亮了,滿腦子有種趕快喝v.s趕快拍的天人交戰,但我依舊敬業的拍完才喝喔💪
 
準備開喝 眼茫狀態👇👇

Guru真的我每次來都是感受很棒的一間店,難怪我可以無限來訪!滿滿一桌又是個爽🤟🤟🤟 
  
一訪食記 請看 : 台北/捷運中山站美食 GURU鐵鍋蛋餅

GURU鐵鍋蛋餅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6巷29號
(02)2511-7787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