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大佬牛都是高朋滿座,這次總算特地在店門口等開門用餐,到底是多想吃,我們還打了電話去問幾點開門 ,表定是5:30開門,但我們等到5:45鐵門才開,所以跟我們一樣5:30在門口的大家不要慌!真的不要懷疑,我們前面真的有好幾組在等耶!
 
家庭式的牛排餐廳沒有任何裝潢可言,不是現煎給你看(廚房在後頭),吃到飽的種類很簡單就是麵包、玉米濃湯、甜點、飲料
  烤麵包相當陽春,已經在吐司上都塗抹香蒜醬,放入烤箱中,按照指定的時間,都可以烤出來,不過我個人愛吃酥一點,時間就烤比較久,總共就兩台小烤箱,如果店內用餐人士比較多,可能就要等等

我有個瘋子朋友一直狂說我烤的麵包超好吃,這真的不需要技術!強烈懷疑是我朋友叫我跑腿的伎倆😂😂
     
玉米濃湯還算濃,但我沒有單喝

我加價40元就有酥皮,大佬牛的酥皮烤的很不錯耶!而且現烤出來超好喝,不過他烤真的需要時間,我們牛排都上了他才來喔!那時心裡有想五秒鐘,早知道不要點酥皮,但一上桌就消除
大佬牛蠻多調味粉:玫瑰鹽、海鹽(沒拍到)、牛排醬、辣醬、番茄醬、大蒜粉,可以根據你的口味進行牛排調味
%E6%9C%AA%E5%91%BD%E5%90%8D 
特製牛排(6盎司,170元),特製牛是組合肉,其實一般吃是覺得也不差,只是比較沒有肉味,但因為我們有點叻眼牛,有比較就有傷害,真的可以吃出來差別,不過我蠻愛他的鐵板麵跟太陽蛋
叻眼牛(8盎司,280元),上桌時因為份量我有嚇到,不愧是平價牛排館,雖然知道他是8盎司,上桌看到份量還是覺得蠻驚人
%E6%9C%AA%E5%91%BD%E5%90%8D 
大佬牛的叻眼蠻嫩卻帶有咬勁,雖然比較起來是貴一點,但如果真的想吃肉的大家蠻推薦大家點這個
 
店家也會不定時更換甜點,我去的時候是消暑仙草,也不怕你吃不飽!
%E6%9C%AA%E5%91%BD%E5%90%8D
大佬牛牛排館
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2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