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一個人的悠閒時光,旅人咖啡真的是不錯選擇,我很愛他的招牌設計,旅人加上時鐘巧妙結合,可惜我一個人前往又忘了帶腳架,就沒有跟他合照到

旅人咖啡位於楊梅火車站步行不到10分鐘路程,外觀就是水泥屋造型,沒有招搖大招牌,  雖然位在馬路邊,但我真的開導航是有點懷疑位置
因為是平日下午一人前去,店內沒有幾桌,超愛這種悠閒感 
 
店內採工業風藝術風格,陽光灑進來讓店內形成一種自然悠閒感,也掛上許多藝術畫品 
   
全店採自助式點餐、拿水、醬料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

鹹食種類分七樣,還算多種類 
 
飲品+甜點,這次因為一個人來就沒點太多
  
這是我看到店家貼在牆上的解釋,我尤其喜歡:珍惜從前也珍惜當下 
 
點任何主餐+90,可任選飲品,我因為點早午餐系列,竟然還可以佛心減免30元,所以我是+60元點到這個水果茶(原價130元)
   
雖然不能調甜度,但還算我能容忍的甜度範圍內,裡面有些許柳橙果肉、蘋果,但不能回沖
 
旅人經典早午餐(210元)因為他本身有附咖啡、牛奶,但因為我想喝果茶才更換,所以如果大家不想花錢點飲料,早午餐真的是超級划算的綜合

你看看這個份量,相當驚人,集聚健康、熱量、飽足為一身的一份餐點啊!裡面包含:生菜沙拉搭配油醋醬自己可以淋、香蒜吐司、烤蔬菜(馬鈴薯、花椰、玉米筍、紅蘿蔔)、薯條、培根、嫩煎起士蛋,超級滿足,每一個單品都是真材實料,我覺得吃完真的可以飽一天,讓你元氣滿到爆 
  
而且推薦他的培根有2大條,沒有騷味,不是偏脆的烤法,刀子也很容易切成食用大小,搭配香蒜吐司或沙拉,可以中和培根的鹹味,超級百搭
   
我真的看到他端上桌傻眼了,超大份

足足吃了快2小時,還無法完封他,真的讓人想要再來品嚐其他餐點
  
旅人咖啡 楊梅店
桃園市楊梅區新成路1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