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中原鹹酥雞可是在地人必吃的晚餐、宵夜好選擇,只要一開店就覺得住在這區的居民都出來了,每個人都是在攤位前瘋狂夾瘋狂點

  
中原鹹酥雞賣的種類我覺得算多,幾乎你想得到的都有,價位也還算合理

我到時先是要擠進人群夾,接著要等前面一籃籃的待炸物品😂
 
 
鹹酥雞也有無骨跟帶骨選擇

而且他也有炸雞塊、炸雞腿,現在我覺得很少鹹酥雞店有賣這種了
   
青菜種類也很多
 
最讓我覺得特別的是 他光芋頭就有芋條、芋巧、手工芋巧,三種類別,我本來是沒有點的,但突然眼光被他吸引,因為真的很少鹹酥雞店有賣這麼多種,其中芋巧跟手工芋巧真的讓我難以抉擇,我就直接call out😂就是直接問我旁邊點餐的大哥(感覺他很在地),哪個好吃,他竟然給我回官方說法,兩個都好吃,我當然不允許,就開啟打破砂鍋問到底,後來他就說了關鍵字:手工芋巧的芋頭味比較重,大哥我相信你,就後來加碼點了手工芋巧
但請原諒我,因為我真的太餓,真的就邊走邊吃,從店面到捷運龍山寺站的距離就完封他了,所以照片很醜,但是相信我,我會再訪,之後再補拍照片還給大家💪,我這次點了無骨鹹酥雞、花枝肉、手工甜不辣(2片)、手工芋巧,中原鹹酥雞炸的不油又酥脆,不過整體份量我覺得不算多,鹹酥雞肉算紮實,手工甜不辣真的Q勁十足,而且越嚼越香,花枝肉也是很新鮮的肉質,手工芋巧只能說大哥沒騙我,每一口都是芋頭味,有種九份芋頭巧拿去炸的感覺,整體中原鹹酥雞真的都在水準之上,下次我已經決定我要試雞排😂

二訪有去買 ,我覺得我比較愛芋巧Q度感多一點的耶!可能因為我本身不是芋頭控,但是都好吃喔!不過後來真的覺得他份量不是太多,只點一、兩樣可能還是會吃不飽

中原鹹酥雞
 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140巷33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