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帶我來他每週下午必來一次的私房點(希望他老闆不要看到這一篇😂),看到名字覺得特別親切,跟我媽媽名字太像了!
  
店裏都是排隊點餐的人潮,不過流動速度很快,內用可能假日都要等,而且一定要先排隊點餐,店員會協助安排座位,這點相當值得嘉獎,才不會有人佔位,讓點到餐的人沒地方吃,如果要外帶速度倒是蠻快的 
春美冰果室有進行改裝過,雖然有個很local的名字,但從外觀到進來裡面氛圍給人一種日式乾淨明亮風格

菜單👇👇冬天也有暖甜湯
%E6%9C%AA%E5%91%BD%E5%90%8D  
配料👆🏼👇所有加料都是店家熬煮,像是豆花、刨冰,都可以選料,但真的有選擇障礙的人要小心,完全讓你會瘋狂站在點餐口難以抉擇
  
原味手打杏仁豆腐(70元),濃郁杏仁味陣陣飄來,但不會給人一種強烈攻擊型的味覺
 
湯匙撈起來會看到完整的杏仁豆腐,這是友人點的,我比較少看到杏仁豆腐,大多都是純杏仁茶,每一塊都是正正方方的杏仁塊

養生豆漿豆花(60元),任選三種配料,春美的東西真的太真材實料,豆漿豆花一口喝下去濃醇香,自己做的養生有機豆漿,豆花一吸下去也是滑順入口%E6%9C%AA%E5%91%BD%E5%90%8D
嫩仙草奶凍(60元),刨冰淋上鮮奶油很特別的口感,神奇的是完全不膩,口感很細緻,春美的嫩仙草彈嫩Q度,配料選了地瓜圓、白粉圓、愛玉,地瓜圓有Q勁不會過硬,白粉圓咕溜滑嫩,愛玉夏季限定搭上仙草就是合拍
黑糖刨冰(60元),一看到照片就知道滿滿的餡料,黑糖糖水適度回甘不會甜膩,我覺得是這次CP值最高,可以選四種餡料,紅豆軟綿煮透透 
黑糖粉粿超級Q彈,搭上黑糖刨冰無敵啊!
 
我發現春美圓類產品都是偏Q勁多一點,不是軟爛型,這點太值得嘉許

芋頭塊狀不是綿密口感,是扎扎實實吃的出芋頭塊,喜歡綿密一點的建議點芋泥較為適合
  
宇治金時冰(140元)天兒啊!這個一上桌所有手機相機拍拍拍!真的是要相機先吃,但因為是友人點的,真的得搶時間,不然冰都會融了啊! 我不是一個抹茶控,但我吃了春美抹茶真的是完全順口,不會苦的讓人難以接受,卻又吃出抹茶回甘味,而且他是用抹茶冰磚,更是口口都是香味
 
抹茶凍偏向果凍的口感,嫩卻帶點咬勁 
 
抹茶糰子我真的要再次讚許春美,每一個料都因為單純冰種不同進行搭配,不會偷工減料選擇原訂就有的料去加,這個抹茶糰子是現煮,所以搭配冰真的是冰火五重天😂而且真的吃完飽到受不了   
芋頭牛奶冰(100元)這是我看到別桌點,立馬拍下,喜歡芋頭真的不要錯過,看這個賣相能不點嗎?

難怪友人這麼愛,真的是貨真價實好滋味

春美冰菓室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20巷5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