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孝三路為古早味小吃聚集地,之前介紹的孝三大腸圈也在這
%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就放了兩個小攤,應該是兩個小攤共同合租一個店面,因為他們收錢還是要分開付,但我覺得這樣蠻聰明的耶!適合小資族共同創業然後共同生存,而且客人也可以有用餐區,而且一個賣肉圓,一個賣魷魚焿,就餐食習慣剛好也可以搭配 
肉圓攤
 
魷魚焿攤
 
魷魚焿(35元),孝三的魷魚焿是清湯,我反而比較喜歡清湯,因為羹類對我來說負擔太大😂,清湯也讓我更可以吃出魷魚焿的食材,孝三的魷魚焿完全真材實料,每一塊都可以吃到魷魚,外面裹附著魚漿,塊塊都是Q彈,以每碗35元的價格來看,給的份量也是誠意十足
 
肉圓(35元),炸的肉圓其實肉圓皮是需要被考驗的,孝三的肉圓說實話表現沒特別突出,就是一般的肉圓,不過他的肉醃過味道是比較香😂
基隆孝三路真的是蠻多美食,我希望我之後再去慢慢挖掘囉!  

孝三路肉圓 魷魚羹
基隆市孝三路99巷口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