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聽聞草屯夜市要關了,真的心急如焚擔心我愛的炸雞翅吃不到了,雖然最後虛驚一場,但我們三五好友還是立馬衝下去吃炸雞翅
  
因為蠻久沒去草屯,發現尚峰豆乳雞從原本入口處移到最裡面了,所以可能人流也有點影響

招牌上寫滿了一堆店家的驕傲,總之就是不好吃不用錢這樣的誇下海口 
  
店員都是經驗老道的阿姨們,瘋狂的炸啊炸
 
都是滿滿一盤一盤的堆上來

尚峰品項有豆乳雞、雞塊、丸子以及每來必點的炸雞翅
   
炸雞翅買五送一 100元
 
看看我買到的喜悅😂😂
 
我這次就只買雞翅,我們四個人總共買了12隻,一人平均3隻,真的是一種吃到瘋狂的節奏,因為我們不是只買這些,但為了酥脆多汁的炸雞翅,我們可以的,尚峰的炸雞翅雖然標榜現炸,但是放久也是好吃,皮偏厚跟脆,是古早味的炸法,每一隻雞翅肉也算多,一人真的兩隻也差不多啦!來草屯夜市真的不要錯過這個啊!
 
尚蜂豆乳雞
南投縣草屯鎮中正路1039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