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山 終於不是吃鴨肉了,想吃點小點,查了一下發現在騎樓的小光頭臭豆腐評價頗高,就來嚐嚐

小光頭臭豆腐也就三樣單品,簡單明瞭
%E6%9C%AA%E5%91%BD%E5%90%8D 
脆皮臭豆腐(50元)一份五塊,泡菜偏脆挺爽口不過略顯不足,小光頭的臭豆腐因為每一塊有比較大一些,採取臭豆腐中間每一塊單獨沾醬,口感上來說外皮的酥脆程度有的,但是裡面豆腐稍嫌空虛,吃不太到豆腐嫩度 
魚丸湯(40元)我第一次吃到新竹石家魚丸耶!這個很好吃耶!外皮的魚漿皮很有Q度,內餡餡料也都調味的剛好,讓我興起下次我要去新竹吃石家魚丸的心❤️
簡單的小吃果然很對味啊!來金山走走也可以去試試 
  
小光頭臭豆腐
新北市金山區中山路190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