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金山問十個人要吃啥,所有人的回答應該都會是鴨肉,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金山鴨肉這麼紅,不過你到金山看到金包里鴨肉,就可以知道他的熱門程度,店面都已經擴張到6間(還是不只?)但真的金山餐飲大亨非他們莫屬 
來這邊用餐就是自助式,想吃什麼自行取用,而且一般的菜跟鴨肉人多到要分流取用,也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拿,跟著人流走,每個店面也都有服務人員   
菜單👇👇但沒得畫他只是貼在牆壁上讓大家看,價位也算平價,超適合家人一起用餐,兩個人我覺得很難點,因為份量都不算少
    
菜盤統一都到廟口去拿,看到什麼想吃就自行拿,他也不怕大家拿走不付錢
 
滷桂竹筍(150元)這個我覺得滷的好入味喔!而且桂竹筍好甜,不過真的每一塊都超大塊😂

炒麵(2份 60元),不得不說我這次吃他們家炒麵失望透頂啊!超級爛的麵體,雖然這樣份量很多,但金包里的炒麵是先炒起來一桶裝,有可能比較下面的就整個軟爛啊! 
炒小捲(200元)小捲好新鮮,而且剛炒起來熱熱的很好吃,瞬間忘記膽固醇

炒下水(150元)豌豆很脆下水份量也不少

炒酸菜大腸(200元)個人覺得不夠酸,但大腸是蠻入味的

鴨肉(1/4隻 230元)金包里的鴨肉還是算有水準,雖然也不是讓人驚艷的口感,但是還算是鮮甜囉!如果大家來金山老街走走這倒不失為一個選擇囉!%E6%9C%AA%E5%91%BD%E5%90%8D 

金山鴨肉
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10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