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皇閣光看名字就知道是高端烤鴨餐廳😂😂位於二樓,一打開電梯就可以看到木頭沈靜風格,搭配一堆鳥籠,是不是因為閣樓啊!😂不過一開始就鬧個笑話,走錯邊走到人家的廚房 
拍照小物

這個超有梗的,有種古代伸冤,必須說實情,如果真的好吃 就勇敢的敲我敲我啊!  😝😝😝
 
店內空間還算大,大多為圓桌聚餐好選擇
 
也有吧台看景區(雖然這個我不太解),但可能就是一種在閣樓可瞭望的設計吧!(亂解讀)
 
鴨皇閣菜色選擇蠻多元的,基本上也都有創意料理,不過整體價格偏高

XO醬四季豆(250元),微辣口感搭配上有脆度的四季豆相當合拍

馬來風光(280元) ,其實他就是空心菜啦!但也是有點辣,鴨皇閣這次我們意外選的青菜類別都是有點辣度

蟹肉花椰菜(220元)哈哈這次我們好健康點了不少青菜,雖然我感受不到蟹肉,但是也沒有覺得不好吃😂
%E6%9C%AA%E5%91%BD%E5%90%8D 
鐵板豆腐(290元),一開始上桌想說這樣要290!哈但他底盤是有蛋皮包覆,口味較重的醬汁,配上豆腐跟蛋皮中和掉過多的鹹份,豆腐也處理的很不錯,有老皮嫩肉的口感 
金黃鹹蛋花枝(480元),這個真的很好吃,雖然老話一句真的不便宜,因為這個份量不多,不過外皮炸的酥脆,加上咬下去後鹹蛋黃的香氣瞬間湧入,以及花枝的軟硬度適中,真的是蠻好吃 
咖喱雞(350元)來這裡吃真的需要點白飯,每一道都是下飯的菜色,攪湯汁在飯中感覺可以可以扒好幾口飯,鴨皇閣的咖喱雞肉每一塊都是很紮實的大塊,也不會過老
三色蒸蛋(250元)用高湯下去烹煮的蒸蛋,果然鮮甜 
 %E6%9C%AA%E5%91%BD%E5%90%8D
當歸烤鴨(中 950元)來鴨皇閣就是為了這隻啊!貼心的鴨皇閣倒是有大中小之分,可以根據人數去選擇適合的份量,可以適量選擇

很特別的是鴨皇閣的鴨是上桌後淋上當歸醬汁,原先的鴨肉味道就蠻濃郁,但淋上當歸醬汁清甜味就出來啦! 而且鴨肉也算紮實,尤其是腿肉蠻大塊,不過我偏好更脆的皮,可能是淋上當歸汁,有點軟了
  
星馬麥片軟殼蟹(560元)  友人有種看到軟殼蟹一定要點的風格,也多虧他,我覺得蠻好吃,而且咬下去殼酥脆,搭上上面的麥片,好好吃
 
正忠咕咾肉(280元)這個我到覺得一般,本身很愛吃咕咾肉,要求比較高,覺得他的咕咾肉過甜了
 
煉香金茄(250元)這個很特別耶!茄子搭上煉乳及肉鬆真的意外合拍,茄子也炸的很好吃,不敢吃茄子的人我覺得都可以嘗試看看
 
冬瓜檸檬蘆薈(250元)原汁原味是蠻實在的

這次因為人多點比較多菜,但因為他的份量都不是太多,所以也差不多完封,是個適合特殊節日家人聚會的選擇囉
  
鴨皇閣D'palace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35號2樓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