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的小確幸,下班後去喝一杯,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西門The 58倒是不錯的好去處,英式風格門口,讓人經過不注意也難 

內部一掛了特色畫框 氛圍也就營造出來
 
最愛這個吧台區,如果一個人來小酌真的蠻適合的,但不得不說The58的椅子真的太難坐,對於我這種小哈比實在有所難度,外國人可能適合一些 
滿滿的啤酒

 菜單我就不細拍(可看粉專),專程拍下精選組合,基本上The58就是一個專賣啤酒的酒吧 !貼心的還分為買醉(酒精%比較高)  、在地、黑啤、水果四大組合,如果一開始沒有想法的看到琳琅滿目的酒單,這倒不失一個好選擇,先點一輪也許第二輪可以從中選擇適合的,我這次選了水果組合最推柚香,不過整體The58啤酒都算順口

愛喝生啤的週日到週四還有happy hour可以保握
%E6%9C%AA%E5%91%BD%E5%90%8D 
不得不說The58的食物,我覺得真的都偏向普通,純粹就是一個下酒菜小點的概念,但也有可能是我沒點pizza,但我這次點的我覺得就是一般啦!😂

炸蝦薯條(390元)普遍食物偏貴喔!我覺得 就基本款,如果為了有個下酒菜,點薯條即可,因為份量也還算小份

58炸雞(300元)哈哈哈就是鹹酥雞,但是是高價鹽酥雞,不過他們家是皮薄肉算紮實,只是真的偏貴啊!
       
建議喜歡喝啤酒的大家前去品嚐啤酒即可囉!

The58 BAR 台灣自釀啤酒專賣
台北市萬華區開封街二段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