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長春國賓戲院附近的丼賞日式料理,因為剛好停車停在他家門口,想說每次看電影前都吃漢堡王、麥當勞等速食食物,換換口味吧!
 
空間不大偏居家

但卻有自助點餐機,超級奇妙  ,但完整的把丼賞的產品 分門別類的秀出來,搭配的圖片更是誘人,但如果有選擇障礙可能就有些困擾,要站在門口猶豫了

龍蝦沙拉手卷(50元)哈哈哈我道歉拍的太糟了吧!但是真的好吃,滿滿的料,這個手卷一上來立馬要完封,不然海苔皮立馬軟掉,不過這只是個開胃菜啊!%E6%9C%AA%E5%91%BD%E5%90%8D 
招牌鬼爪丼(190元)這個上桌真的嚇屎人,立馬感受到視覺的 享受,超大塊的豬肋排卡住碗,讓人也看不清裡面有什麼,另外店家貼心的也有準備一個小碗放豬肋排,碗裡就是放了溫泉蛋+醃製醬菜,丼賞的豬肋排偏有嚼勁,油質不是特別多,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依附在骨頭旁邊的筋,但依照這樣的價格實在CP質高啊!
 
骰牛丼(300元)每一碗的丼飯配料都一樣,但這個骰子牛說實話上桌時,相形失色不少,畢竟被鬼爪給震撼住😂,但友人吃了他們家骰子牛是也覺得不錯,只是因為他價位偏高,所以大家就可以評估看看
鮭魚綜合握壽司(五貫 200元),每個鮭魚都超級飽滿,不會讓你覺得過於負擔,五個都是不一樣的變化,有鮭魚卵、炙燒..等,不會過膩求變化 
現流鮮魚握壽司(7貫 200元),透過新鮮食材本身鮮味,有鮭魚、鮪魚、旗魚組合而成,每一個握壽司上方的魚完全覆蓋住飯,超級紮實

炙燒鮭魚握壽司(2貫 90元),我們四個人真的是有多愛鮭魚啊!一直瘋狂點鮭魚😂這個單點的炙燒目測應該是跟剛剛鮭魚握壽司五貫其中相同

炙燒比目魚緣側(2貫 120元)最喜歡吃油質豐盛的比目魚,但是處理的不好會很可怕,比目魚實在無法吃多會膩,但是丼賞的比目魚還不錯,油質搭配醋飯絕配啊! 
竹筴魚丼(190元)是不是又很驚人,而且我點時已經是剩下幾份,果然是限量商品啊!丼賞的竹筴魚算是烤的外皮很酥脆,竹筴魚肉是紮實油質不是太多,然後鹹度配飯超適合😂單吃有點鹹,不過視覺效果真的太讚了   
丼賞整體CP值實在很高耶!讓我每次來看電影又多了一個美食場所可以選擇了
 
丼賞日式料理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0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