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誇張的人潮,在台中逢甲夜市,卻取名為嘉義不一樣,標榜著香腸、糯米腸,膽子其實蠻大的,畢竟外面已經有很知名的大腸包小腸店,但卻還是滿滿的排隊人潮,讓我一定要試試 
菜單👇👇我抵達時大約六七點,大腸頭已經賣完,這個實力果然驚人
 
透過櫥窗就看到他的糯米腸是純手工製作,每一個形狀都不一樣,也幾乎爆漿狀態

但不得不說這個排隊人潮可能有一部分是老闆動作蠻慢的耶!因為他一個人要考香腸、糯米腸,還要切,因為他有切片、大腸包小腸組合,所以要吃的大家可能要有點耐心   
切盒ˊ(中盒 125元)說實話看到這個份量我真的覺得也太貴了吧!哈哈哈
 
嘉義不一樣
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2號之8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