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是麵包、包子控,每次旅遊他好像都在找這種類型的店,不過也多虧他,讓我涉略更廣,也意外吃到這家源寶屋咖喱麵包,其實他在台北也有分店,不過網路很多人說花蓮這間口味更好,想當然我們就還是來試試,不要懷疑,店門沒開,我就來排隊😂,都是網友說一定要在開店前就來排,不然會買不到,讓我意外拍到還沒開門的店面
%E6%9C%AA%E5%91%BD%E5%90%8D
一個35元/3個100元,還可以冷凍宅配,但因為我們還沒吃過,這次就買了一個來試試
%E6%9C%AA%E5%91%BD%E5%90%8D

超開心的開箱拍照
  %E6%9C%AA%E5%91%BD%E5%90%8D
哇一打開超美的外皮,炸得金黃色超級開胃吸引人,現在寫食記看到這顆照片還是想到當時的美味

咬下第一口god瞬間後悔只買一顆,有種怨恨為什麼只買一顆  ,麵包炸的超級完美,完全呈現什麼叫外酥內軟的標準,雖然第一口還沒吃到咖喱,但這個麵包體加分,我單吃麵包體都可以,再來一口吃到咖喱醬,濃稠帶甜味,雖然內餡不多,但麵包體大家一定要試
  
雖然不知道微波、烤箱的效果會如何,但如果想宅配回家品嚐這樣的滋味也是可以試看看囉!倒是蠻想試看看台北的是不是一樣好吃😋   
源寶屋咖喱麵包
花蓮縣花蓮市仁愛街77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