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的巷弄中有著兩家排隊美食,一是大師兄銷魂麵舖,緊鄰在旁的就是這家揶,兄弟啦!門口佈置著南洋風情,讓人感受到異國氛圍
  
 
尤其最特別的就是結帳櫃檯,完全很佔空間的裝飾品,卻很有存在感,讓人一定不會忘了結帳
  
剛好遇到他們週年慶可以點一主餐再加點套餐,因為我跟友人實在沒有很餓,就合吃一份主餐升級D套餐

飲品選了港式檸檬雪碧,不要問為什麼南洋氛圍存在著港式,友人覺得解渴即可😂

泰式酸辣鍋(288元+10元升級媽媽麵  )整體料還算豐富,一人一個小火鍋的份量還算中等,但他的湯頭很道地,酸酸辣辣很開胃啊!而且不會有膩的感覺
月亮蝦餅是薄片路線,炸得還可以,但有點太薄有點空虛不過是好吃的脆皮 
  
水果姐姐這個甜點一看就知道超中我的胃,而且我選揶殼,還可以吃椰子肉,冰淇淋超濃郁椰子味🥥搭上旁邊的摸摸渣渣好好吃,最深得我胃的一個甜點啊!尤其吃完小火鍋來個冰淇淋就是爽啊!
本來想說吃少一點,點一點又變很多了哈哈哈 
  
CocoBrother椰,兄弟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38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