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壓力真的越來越大,如何在工作、學業中紓壓真的是一大課題,畢竟厭世人人會有崩壞時期,但真的不要輕易做出傷害別人或自己的舉動,適時的宣洩舒緩就是很重要的事
 
看到店名真的就覺得老闆太懂現在人的心聲,把厭世的人聚集到這,隱身在公館巷弄中,讓人不自覺的走進去
厭世會社的佈置都相當有巧思 ,從一開始看到這個門:拉我一把好門,拉開是否能達到放鬆,使人期待%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佈置都很讓放鬆,不過店內人不少,大家都是為了紓壓前來,我就不好意思拍攝有客人的模樣              
在厭世會社中,更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的一個空間,所以也提供bookstore,找尋一本你想看的書,讓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光,也許在這本書、這個空間裡,你會找到遠離厭世的小出口

%E6%9C%AA%E5%91%BD%E5%90%8D
厭世會社有著小食、餐點還有酒  ,大家一定要仔細看菜單,每個餐點都有巧思命名 
松丟哩松露薯條(180元)薯條炸得很酥脆,份量也還算可以,搭配就真的會一根接一根也有淡淡的松露味
餡食卻是如此(350元)哈哈哈取名取得很好耶!  內含鱈魚條、起司條搭配紅咖哩醬、塔塔醬吃起來爽口又有飽足感
指引光明的導路雞(180元)  人氣商品之一,豆乳雞翅偏甜,皮炸得酥脆,不過整體偏油,但真的又油又香啊!
友人今天不喝酒,點了個平民蘋果茶,哈真的就是很平民了  
我推推!紅茶美酒(250元)梅酒基底搭配紅茶香氣喝起來很清爽,無負擔搭配其他食物真的很對味,讓我也遠離塵囂告別厭世啦!    

厭世會社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四段40巷1-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