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東市區巷弄中,不可小覷的一家店,從門外就可以感受到日式文青住宅風,前進這家IG打卡熱點:人X人,來這邊大家要有心裡準備 沒訂位,就一定要等待,我們已經盡量避掉用餐時間,但還是很多人,對了這邊因為位於住宅區,等待時也要注意音量喔! 
店內非常小巧精緻
   
每天貝果、吐司都是現做,如果賣完你就得飲恨啦!因為我們是避開用餐時間,所以很多貝果口味都沒有了😂 
現烤的吐司一直膨脹看起來好療癒啊!
%E6%9C%AA%E5%91%BD%E5%90%8D 
菜單👇👇

鮮奶茶(80元),小小一杯雖然要80元真的不便宜,但喝下第一口是我愛的滑順奶茶,加上茶的香氣依舊十足,不會過甜,真的有愛耶!可惜太小杯


肉鬆芋泥(55元)這裡的貝果除了限量之外,每天賣的貝果也有些許不同喔!像我這款只有星期二、五、日才有,人X人的貝果相當有咬勁,不過我覺得內餡芋泥肉鬆沒有讓我特別驚豔,吃了會有飽足感,但也有點偏乾口渴的一道餐點,再次說我的鮮奶茶不夠喝啊!  %E6%9C%AA%E5%91%BD%E5%90%8D
來人X人,拜託大家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家的吐司切片,比起貝果,他們的吐司讓我驚豔到不行,不管是甜的還鹹的,人X人的吐司都超級鬆軟有彈性口感無敵好

覆盆子(65元)這裡的餡料、果醬也都自製來著我很少吃到覆盆子醬,其實我覺得偏酸一點的草莓醬,然後上面還有奶油,咬下去真的好滑順酸甜酸甜我甲意啦!
馬告蔥蔥豬(85元)位於台東好像加了馬告都是當地特產就會很想點,一上桌,哈哈哈好淺顯易懂,所有配料都在吐司上,超級真才實料  
咬下第一口,我的媽,我回去吃不到 好難過,他們家的吐司真的很好吃,我後來都推朋友一定來台東要來吃吐司😂這個豬五花煎的赤赤,完全不會過油,蔥給你撒的滿滿,加上洋蔥清爽提味,要不是胃塞不下,我真的好想加點青醬厚培根😂
  %E6%9C%AA%E5%91%BD%E5%90%8D
人X人雖然是熱門打卡點,但口味真的很不錯!
   
人X人 
台東縣台東市上海街14巷17弄2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