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聽說美國的韓食非常出名,大家也都知道我很愛韓式料理,加上這次來我是住亞特蘭大,這邊的韓國人非常多,所以超級期待這邊的韓食,因為這邊選擇非常多,所以我也找了一下評價還算不錯的Tofu kitchen 來作為我的韓式探險

菜單👇👇其實我覺得價位跟台灣有些單價沒有差多少耶!平均大概300-350之間,其實還算可接受的範圍,後來我跟加州友人提起,好像加州消費高一些,但也有可能我選這家是平價一些,之後有吃到別家在跟大家分享看看


小菜🔽 (正確名字 我實在不確定,就用我認知的食材命名喔!)

我在台灣好像很少吃到魚肉當小菜,在韓國當地到是有,所以光這點我就給他加分啦!而且煎的酥酥香香的外皮加上魚肉還算嫩,雖然刺有點多,但很少在美國吃到海鮮的我,依舊感恩


炒魚板在美國真的愛上魚板,回去台灣我要買來煮,魚板真的超好吃 
 
炒冬粉   韓國的炒冬粉真的都超級Q,台灣的偏黏一些些,突然想起台北行天宮的炒冬粉😂
 
小黃瓜搭配辣醬 爽口又刺激就是一種衝突的味覺

涼拌豆芽放入豆腐鍋裡、單吃都合 
 
泡菜 基本配備  ,基本上韓餐的小菜都可以免費續除了魚之外,但我們真的吃太飽,就沒續點

叻眼牛石鍋拌飯/bulgogi with ribeye(U.S14.99)雖然他單價偏高,但因為真的蠻大一鍋,也有滿滿的蔬菜尤其是香菇的香氣拌炒在 拌飯中好好吃,裡面的叻眼牛也好鮮嫩帶有點甜味,加上店家提供的韓式辣醬、醬油,香氣更加迷人,我個人會放一陣子在拌,因為我愛吃一下鍋巴,剛好我要拍照😂
 
泡菜豬肉豆腐鍋/tofu soup with kimchi and pork(U.S 9.99)還附上一顆蛋,趁他狂滾時,先加進去,點菜時也會問你要什麼辣度,我選了中辣,飯也可以選白米或是紫米,算是蠻全面的細緻,很實在,吃了tofu kitchen 的豆腐真的很嫩,加上中辣超過癮,但是他的主題就是豆腐湯,所以裡面的泡菜跟豆腐都是小配角,會看不出他們在哪,偶爾才會咬到😂但整體真的好吃 
韭菜海鮮煎餅/chives seafood pancakes (U.S 9.99/小份),好久沒吃到韭菜啦!立馬點來吃吃,整體煎餅偏軟有點油,但是最外層的皮像是炸過般酥脆,加上海鮮給的蠻大方,每一片都有魷魚搭上店家特調醬料,真的會讓人一片接 一片
 
韓國料理真的擺出來就是療癒,覺得開心滿足啊!加上Tofu kitchen 整體給人一種明亮乾淨的感覺,我覺得用餐環境很舒服喔!
 
Tofu Kitchen
10900 Medlock Bridge Rd Ste402 Duluth,GA 30097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