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DULUTH超愛這個小區,每一個景都像是明信片,我就把他當我的伸展台哈哈,友人一直狂被我逼拍我,Follow我的粉專「 丸美人蔘」就可以看到小區的美啊!!! (置入一下哈)
漫步在小區裡,每一間店都超美讓人很想走進去,走著走著看到這家DONUTS,快看這個建築你說說能不進去嗎??讓我覺得我真的來到美國啦!
 %E6%9C%AA%E5%91%BD%E5%90%8D
一開門進去店裡,給人一種超級明亮、開闊感,而且好像是美國影集會出現的場景
 
內用的環境也非常好,超適合拿著筆電假裝工作很chill的感覺,我下次一定要試試這種假掰感
 
美國咖啡店都是這種自助式,在台灣會覺得如果有專人是更好,但在美國真的會希望他自助,哈不要收我小費拜託拜託!!! 
  
跳脫我們熟知Donuts的大小,Simply Done Donuts 的甜甜圈真的完全是小巧版,而且店家可能也怕大家以為是大尺寸,哈很貼心的在櫃台放上樣品,告知大家真實尺寸,而且也會告知現在有什麼季節性限定商品
 
菜單 ,這裡點單就跟他的名字一樣很simply ,二個步驟: 二個 U.S.3元、四個 U.S. 5元、八個U.S. 9元、16個U.S.15元(最多選四種口味)‧24個U.S. 20元(最多選六種口味),但我道欠一點都不SIMPLY,選口味真的太天人交戰了啦!超級超級難,有二十幾種口味,真的是要逼人一來再來啊!
 
飲品單 ,有咖啡、茶、果汁、冰淇淋
 
這是他們節日限定的單品 ,真的很小巧,但真的外皮就是裹著糖霜,但真的很可愛,不過我這次沒有吃這個,因為我們後來選了熱門單品
  %E6%9C%AA%E5%91%BD%E5%90%8D 
BUTTERFINGER / SAMOUS (左、右),SimplyDoneDonuts的甜甜圈基底都是香草蛋糕,然後你選什麼口味就是有什麼料,
samous是店員推見的熱門口味,就是巧克力片+椰子片再淋上焦糖醬,真的就是熱量爆表的口味,但真的好險有選一個店員推見的,因為這個真的不是我平常會點的口味,但意外的順口雖然真的如想像般一樣甜,但因為他很小一個,就是吃完一個剛好,如果搭熱茶跟黑咖啡,一定超級搭
butterfinger就我們看了基本款,巧克力片+手指乾,簡單款不選淋醬口味怕太甜,超愛上面的topping,滿滿的料配上甜甜圈蛋糕體就口味層次提升
  
咬下一口甜甜圈,蛋糕體裡面是棉密松軟,不是Q勁那種,但配上有顆粒的配料,一口接一口真的很適合當下午茶
 
來到這間店不要忘了一定要跟塗鴨牆拍照,超夢幻的拍照點哈
%E6%9C%AA%E5%91%BD%E5%90%8D
Simply Done Donuts
3550 W Lawrenceville St #340, Duluth, GA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