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紐約等airbnb checkin之前因為還有一些時間,立馬開啟我的美食地圖搜尋🔍,因為這次住在soho區附近真的蠻多美食,但就看到這家古巴料理,我從來沒嘗試過的料理種類,果然來到紐約這個文化大熔爐,什麼樣的料理都有機會遇到%E6%9C%AA%E5%91%BD%E5%90%8D 
cafe habana位於轉角處,沒有明顯招牌,走過很有可能路過,我們前往時還下雨跟扛著行李,真的超級狼狽啊!
但很幸運的事,我們沒有排隊到,😂不然極有可能放棄
%E6%9C%AA%E5%91%BD%E5%90%8D
一進到店裡真的就是極小無比啊!放眼立馬看完整個店,但有種溫馨感,不過因為我們扛著行李與此悠閒有些格格不入,不過管他的,我們還是進來,好險店員給了我們,有可以稍稍放行李的地方 
  
吧台那邊風格超讚,而且是美式餐桌
 
菜單👇👇 
    
Grilled corn Mexico 當初找到這家店,就是很多網友推他們家的玉米,其實玉米會多特別,我覺得好像也可以想像的到,但端上桌時,還是蠻震撼,玉米外層裹附滿滿的起士粉,上面還灑了紅紅辣粉的東西,擠上檸檬更增加甜味,咬下第一口真的很甜,因為有美乃滋,但卻不甜膩,真的把玉米的甜度帶到一個高度,不過要價是有點高,兩隻要9.95元,不過新嘗試真的很不錯
 
grilled chicken 一開始看到覺得這個雞肉也太乾的感覺,有點怕踩到雷,不過切下去吃了第一口,外皮有炭香味,但雞胸肉卻不柴,蠻神奇的,而且古巴的主食好像除了米飯還有豆子,顛紅豆要甜的口感,鹹的紅豆別有一番風味,雖然看起來平淡無奇,不過口味還是不錯,而且有飽足感,要價一盤11.95,也還算平易近人囉!
cafe habana 
17 Prince St, New York, NY 1001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