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韓國人真的超強,我所到的每個城市都有韓國聚集的地區,這次來到紐約很有名的韓國一條街,因為天氣真的蠻冷,想吃熱熱的東西,我當然第一選擇就是韓式料理,此時的部分友人去吃高級牛排店,小資族的我就默默去吃平價韓式咖實在😆😆立馬搜尋到這家評價很不錯的Hanbat
一進店裡瞬間溫暖起來,店裡偏昏暗,但就蠻韓式風格的裝飾  

小菜👇👇都是可以免費加喔! 而且這家店都有中文菜單,點菜不用怕看不懂
  
Hanbat竟然有辣炒年糕當小菜耶!超酷
鐵烙餃子(us 15.95/10個),因爲我太想吃餃子,雖然在國外點餃子很容易遇到雷,但這次hanbat沒讓我失望耶!炸得超酥脆,內餡有豬肉跟蔬菜雖然偏鹹,但搭配店家提供特調酸醋醬,超對味,而且一上桌太令人驚艷,超大一顆,哈 我還點了十顆,不過好吃到我們只剩一顆 ,最後實在塞不下,大家有來一定要點
對了這邊一個提醒,如果是來觀光可以多利用週一至週五午餐special ,都會比較優惠,在旅程中省些小錢不無小補,積少成多又可以大買啦!

海鮮熱石鍋拌飯(us 17.95/原價20.95),滿滿的海鮮料,份量也不少,拌飯口味還是很不錯,不過也是可以想像得到的味道%E6%9C%AA%E5%91%BD%E5%90%8D
土豆排骨湯(us15.95/原價us19.95),很少在韓國餐廳吃到這個,我一看到立馬就說要點這個,因為我記得我只在台灣的東輝吃過😂,一上桌又是被份量嚇到,而且有韭菜,完全提味啊!馬鈴薯排骨湯本來就是調味會比較重,因為黑胡椒都好像不用錢,加下去才會符合這道嚼勁

而且裡面有四大塊排骨,用湯匙一撥,骨頭跟肉就會分離,超鮮嫩,如果愛啃骨頭的也可以大快朵頤的啃起來,旁邊的筋也都很有咬勁,我一直狂嗑啊!而且馬鈴薯也很軟,我後來就算飽到受不了,還是給他吃了好幾個馬鈴薯,來紐約真的想吃亞洲料理,熱熱的湯品,可以來Han bat  試試喔!  

HanBat 韓式料理
53 W 35th St, New York, NY 1000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