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走到這家頗具盛名的可頌麵包店,雖然蠻多地方都有分店,但來到紐約還是想說來朝聖看看,果然一到那邊立馬就是要排隊,不過不用擔心流動速度蠻快的,但排進店內還是要再小排一下
 
跟著人流排隊點餐就好,牆上有很多類型的麵包,像是可頌、三明治、蛋糕、甜點..等,但我們主要就是來吃招牌可頌甜甜圈
天啊!太難過!就在我們快要拍到時,竟然宣布可頌甜甜圈賣完,真的悔恨中,但友人是說在日本也可吃到,而且爆炸甜,只能安慰自己那也好,但保持著已經都到店裡排了,差兩三個就到我點餐的進度下,只能快速看要點什麼%E6%9C%AA%E5%91%BD%E5%90%8D 
好險櫥窗有一些麵包,感覺也都很不錯,想著也是要買當早餐就點了吧!%E6%9C%AA%E5%91%BD%E5%90%8D   
杏仁可頌(us 5.75),第一次看到壓扁的可頌,覺得可頌不就是要吃他的蓬鬆感嗎?這樣的造型真的讓人蠻新奇,拿起來時滿滿的杏仁放滿麵包表層,整體的大小比我的臉小一點但絕對超過一個手掌大,雖然要價不扉,但在紐約這樣的物價好像是合理了,咬下第一口,咦可頌蓬鬆酥軟度依舊保持著耶!加上搭配的杏仁增加脆度,我竟然默默完封一整個,讓人停不下來的
%E6%9C%AA%E5%91%BD%E5%90%8D 
DKA (us4.5),這個是也沒有在預期中點了他,主要是在點餐時,店員超熱情,我超少在紐約遇到如此熱情的服務生,他推薦我們點這個試試看,因為他笑容太無敵,我腦波弱,就給他點下去,結果意外好吃耶😋外皮更有咬勁的口感,內餡有一層甜醬,卻不會過甜膩,小小一個卻蠻有飽足紮實感,也算是店內招牌人氣商品之一

雖可頌甜甜圈沒了,但這個也是人氣商品之一:,算是ig打卡美食之一,也算是一個很大的噱頭,很少女心噴發的甜點 
拍照也很可愛,哈哈哈但不得不說這個口味不太適合我,超級少女甜膩,因為棉花糖本身就有甜味加上裡面有巧克力,外皮又是烤過的焦糖,哈哈哈真的太甜,我無法,不過嘗試一次拍拍照也就還可以囉!

Dominique Bakery 
189 Spring St, New York, NY 1001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