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來朝聖啦!有看過慾望城市的大家一定不會錯過凱莉說紐約第一名的杯子蛋糕!所以這次來紐約我一定不能錯過的就是他,畢竟慾望城市在我的美國影集、電影伴隨好多時光啊!小小一間店擠滿了人,店內完全沒有內用區,而且從外面看就看到堆超高的外帶盒,每個人走出店,超高提貨率啊!
 
因為店裡很小,外加人很多,我只能部分部分拍,讓大家看看,在排隊點單時,也會看到有什麼甜點,像是杯子蛋糕
 
起士蛋糕
 
蛋糕感覺熱量破表
 
香蕉米布丁,這個也是招牌商品,不過我去時,又賣完,後來詢問有吃過的友人,他表示很普通😂
 
耶!我也點了個蛋糕,但是我竟然沒買杯子蛋糕,哈哈哈是不是超蝦,但因為我走在店內看了一下,發現我真的想吃的是別的,不好意思凱莉,我的朝聖要失敗了嗎?
 
檸檬起士蛋糕,無法抗拒檸檬,因為甜點真的不是我的風格,但如果吃甜點我一定要的就是檸檬,酸中帶甜才是王道啊!而且magnolia 真的起士蛋糕完全中我的胃,甜中帶酸的比例剛剛好,下層的餅乾皮很有脆度,整個一口咬下,上面綿密搭配有脆度的餅乾絕配啊!
 
同場加映:凱莉的家 ,西村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我很喜歡這邊的街道跟建築,羨慕凱莉的曼哈頓生活啊!來到這邊大家一定要放慢腳步,認真享受寧靜感及悠閒,跟其他地方很不一樣的高貴氣習啊!

   
  
   
 
magnolia bakery
401 Bleecker Street and W. 11th Street
New York, NY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