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必來景點:雀兒喜市場超級期待,因為我這次來紐約唯一要吃比較高單價的就是他了,人稱sir down please的龍蝦大大(知道我說的梗,跟我一樣有少女心喔!)雖然雀兒喜裡面美食不少,但我真的目標太明確,就是要衝向龍蝦啦!也因為他是紐約必到景點,就算是平日下午,人潮還是不少,大家真的盡量避免假日才能有更好的用餐環境

事不宜遲,立馬衝向龍蝦店,剛好拍到老闆拿起龍蝦😂不過這邊點餐非常簡單,你看到龍蝦有分尺寸選擇你要的大小,不確定多大都可以請老闆拿該尺寸的龍蝦給你看,再行決定溫馨提醒,也是要稍微考慮一下價格喔!因為龍蝦價位真的不便宜,所以雖然難得,還是要注意一下 
接著就到點餐吧台付錢,也可以順便加點飲品跟一些小點
%E6%9C%AA%E5%91%BD%E5%90%8D
啤酒也蠻多口味
 
將將將!龍蝦上桌(大的)我這隻61.95美元喔!哈哈哈不過來這邊就跟他拼了,也有附上沾醬、檸檬,但我個人覺得吃原味就好 超鮮甜 
側面厚度
 
接著一定要跟龍蝦大大進行一連串的自拍啊!
 
本來想拍sitdown please 禮服,但龍蝦大大一直滴汁,我就放棄了,畢竟還是吃比較要緊,但這個其實我也沒概念算不算貴,但是蠻大隻的%E6%9C%AA%E5%91%BD%E5%90%8D 
精華的龍蝦肉,超級Q彈而且很厚實,不得不說,吃下去真的覺得太值得
 
螯也完美呈現龍蝦肉,感謝我們有個很會撥龍蝦的友人

真的是不虛此行來嚐鮮,但是份量大的四人吃真的不太夠,建議兩人點一隻大的,要不是我們剛剛之前還吃了一堆其他東西有所節制,相信同行友人一會瘋狂點   
隔壁也有賣湯品,可以點喔!是選擇你要的大小容量杯子,自行取用湯有六種口味可以選,所以還蠻不錯的,但不要問我可不可以重複裝,我真的不知道😂我也不敢做這樣的事囉!
    
這裡每個湯品都濃爆,口味也偏重,所以一人很難完封中碗
 
湯品還有附贈餅乾,放在湯裡很好喝
 
龍蝦堡友人不吃龍蝦,所以點了湯品的店的龍蝦堡,份量也算不少,但一個要us21.5哈哈哈口味友人是說還不錯囉!所以也是多一選擇
 
來到雀兒喜真的不要錯過龍蝦大餐喔!

The Lobster Place (雀兒喜市場)
75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1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