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不管到哪一家都很多人,很適合聚會聊天大吃甜點
 
店內空間很大,而且我來的這家店,服務很好,有專門負責的服務生,常常走過來詢問我們餐點狀況非常nice

免費的麵包,熱熱的吃很有嚼勁,塗抹上奶油溶化後麵包柔順好吃,有兩種口味,原味帶有淡淡的麥香,巧克力更是好吃😋,可惜我們點了很多,不然真的很想續麵包   
Chicken Chipotle pasta (us 13.95/lunch special)因為趕在週間的五點前,所以是有lunch special,我選擇的這款是墨西哥風格的,口味比較清爽,我覺得不會過膩,中午特餐我覺得份量比較適中,正常點的份量會大一些,但好險只來這樣,不然接著蛋糕會瘋掉,不過我個人比較愛麵條,斜管麵因為沒有沾附太多醬汁,顯得有點空洞,但雞肉算嫩,不過份量沒有很多
 
bistro shrimp pasta (us 16.95元)友人點這道,完全就是讓人驚呼連連,很好吃耶!雖然是白醬,但完全不膩,我偷吃了幾口,這個好吃,又有蘑菇跟些許青菜,增加清甜感,還有蝦子好吃,來cheesecake factory 可以點這個鹹食 
重頭戲 cheesecake 讓你眼花瞭亂,反正就選一款看起來順眼,好吃的就對了!我們這次都點有檸檬風味的蛋糕,因為友人之前來吃一直說爆炸甜,我們實在害怕,所以都選有酸感覺可以綜合掉甜膩感,蛋糕一個都是us7.95元,以份量跟紮實多來說我覺得cp值滿高的,難怪很多人狂推這家
 
lemon meringue ,我錯了,就算有檸檬依舊甜耶!這個是蛋白霜再烤表皮,但這個也是蠻甜雖然很綿密但對於甜點過甜有恐懼的人,還是三思
Key lime    這個很可以,偏酸,加上他們家的cheesecake 真的超級紮實,吃完真的很有飽足感,如果配咖啡真的太讚,net lime真的就是屬於可以默默完封一整塊的蛋糕,怕甜的大家,可以點這個
我們還點了一塊純cheesecake ,可以吃出他的純,不過我覺得價錢一樣,大家是可以點不一樣的味道,我們看到還有Godiva 不過真的怕太甜,我們都沒有點巧克力口味,大家愛吃甜的一定要試試

 
吃完肥一輪,但看到滿滿的蛋糕櫃還是一陣幸福感啊!不過cheesecake factory 的蛋糕真的不小塊,除非你很嗜甜跟有滿滿的甜點胃,不然建議分食吃就好,一人一個真的無法完封啊!
The cheesecake factory
各地據點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