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紐約時,有問過一個老饕,問他一定要吃的紐約美食是什麼,結果竟然回答我levain bakery ,但因為友人懂吃,我們決定信他一回😼😼%E6%9C%AA%E5%91%BD%E5%90%8D
levain bakery我查了一下好像也只有在紐約才有,我們來的這家分店在地下室,但滿滿的人潮,都是當地人,在這邊點餐快狠準,不然你真的會被人潮瞪%E6%9C%AA%E5%91%BD%E5%90%8D
店內其實有賣一些甜品,但我們的主要目標是餅乾🍪,就四種口味,我們就吃了三種口味,每一個餅乾都us4元 

 
一點完立馬開箱,但我少拍我買的一個花生巧克力,友人的最愛,為了他從加拿大還特地買了一片,據說他回去還要在吃一次,我吃了一口花生巧克力口味,levain 的餅乾咬下去可以感受到鬆脆感,吃到嘴巴還有一種黏黏的感覺,很好吃巧克力花生多了花生的脆度,不過偏甜
雙倍巧克力  ,一出店裡我們也立馬吃,裡面的巧克力還有點溶化鬆脆的餅乾搭配融化的巧克力漿,雖然很甜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不過真的需要配咖啡才能搭配的口味
 
燕麥口味是我最愛的,沒那麼甜,還有蔓越莓帶一點微酸,超好吃,不愧是票選紐約最好吃的餅乾,雖然一個us4元,但其實不小個,也很有紮實感,我們後來在門口完封後,離開之前,我們有衝進去買了三個,當作明天早餐吃,我隔天早上吃,雖然脆度少一些,但好吃程度依舊,不過可惜的是,他無法放很久,最好三天內吃完才不會浪費這麼好吃的餅乾啊!
 
Levain bakery
167 W 74th St, New York, NY 10023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