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雖然有點鄉下,但是好處是很多自然景觀,這次來到離市區開車約30-40分車程的Stone mountain ,來美國真的車程一小時以內的車程都算近了,趁著假日天氣好,決定保握時間來去石山走一走,出發遊玩去GoGo! 
美國真的物價蠻高,去任何景點真的都要有被剝皮的心理準備,停車一天US20元,但其實如果你是當地居民蠻推薦可以買年票pass,一年無限次停車us40元,其實是划算的,不過石山有很多入口,因為我們訂位直接導到纜車停車場,大家可以自行決定 
來石山顧名思義就是來看這座石頭山 ,在看美照前,先來認識一下石山有多大,整個園區真的開車都要20-30分鐘,我們開車繞時,超多人遛狗、健行,真的有種石山就是亞特蘭大的後花園概念

來石山可以有兩種方式攻頂,一種是健行爬山約40分鐘的步行,又或者可以搭乘纜車3分鐘攻頂,慵懶如我的的怎麼可能放過坐纜車的機會,主要是我爬文超多人說走的路有點抖,因為我們是冬天來,前一天還下雨,實在不敢挑戰,本來想說上去搭纜車下去走下去,但下去的地方完全不一樣,所以我們還是默默觀光客行程,搭纜車去 🚠手上提的的是我們的乾糧,裡面的食物就是觀光地的物價,建議大家自己帶食物進去還可以野餐
纜車(US 15元/來回),我個人是覺得很超值,因為不想要走,坐纜車又快又方便,懶散的最佳選擇,但買纜車來回的票要收好喔!他上下的票是一次給你,不要弄不見,不然你只能上去要步行下山啊!這樣真的會哭
   
一台纜車大概可以塞25個大人,不用害怕非常安全,而且真的很快就到,在纜車上有種花錢如流水的概念😂單趟7.5美元,三分鐘花完
不過坐在纜車上往下看,美景一覽無疑
  
有看到招牌石山的雕刻啦!距離超近
 
接著就是石山的美景啦!,走一圈石山,真的可以環繞整個區,天氣好一點還可以看到城市的高樓大厦,我真的不是景觀派,但上來石山我覺得還是很放鬆,但我覺得夏天來要慎選,因為離陽光超近,沒啥遮蔽物,應該會爆炸熱 %E6%9C%AA%E5%91%BD%E5%90%8D 
其實周圍都有防護網,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安全喔!    你看離太陽多近,近在咫尺啊!


超適合坐在石山上面大放空發懶啊!我們冬天去雖然風很大,但還是忍不住在上面待了一小時,風吹的都有點沒知覺,我們是中下午前往,也很推薦大家日落上來,可以看夕陽也超美   

 在石山上面還是有小賣部,😂可以享受在1683上方喝著高達100種以上的飲品可以選擇,價位大概  3-5元,還算佛心的觀光景點,冬天很適合來個熱飲有咖啡、熱巧克力可以選擇,通往小販部的走廊還有掛著石山一些自然景觀的
在石山真的可以瘋狂拍,尤其搭配藍天白雲,超讚👍  而且牆上也掛滿很多石山的自然景觀怕特色,春夏秋冬ㄧ年四季可以看到什麼 
下山也可以看到招牌雕像,一定要跟他拍照啊!

這次來還有聖誕節特別裝飾,超級應景感受x’mas氛圍 
  
還有Hohoho的聖誕老公公耶!我在他旁邊超嬌小🤗🤗🤗
%E6%9C%AA%E5%91%BD%E5%90%8D
聖誕特別市集,也算是亞特蘭大的大活動,但因為進去還要另外收費,我們這次就默默暫別,有興趣的可以前往看看喔! 


同場加映,剛剛說了石山很大,每一區都有獨立的停車場,懶得走也可以各區停,都會看到無敵美景,其實雖然他的停車費跟一些特殊景點都要另外收費,但我還是蠻推的,因為可以享受很多免費自然景觀美景,散步、健行、運動都很棒 

  


stone mountain
纜車停車GPS設定:「Skyride Parking Lot」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stone mountain
纜車 gps設定:Skyride Parking Lot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