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美國南方亞特蘭大,怎麼可能放過美國特色南方菜, 搜尋了一下谷歌以及yelp發現這家twin smokers bbq評價很高,就趁著來亞特蘭大市區時前來試試
 
進到店裡就看到木柴,完全就知道他們家的特色菜應該就是燒烤
 
店內氛圍超讚👍,而且還可以在店裡看運動賽事,感覺一定超嗨
 
店內裝潢好讚

菜單👇👇 
    
醬料超多選擇,真的覺得美國吃東西超重鹹啊!

看到店裡超級清楚要吃Bbq就在這 
 %E6%9C%AA%E5%91%BD%E5%90%8D
雞翅(us 7元/5pcs)想當開胃菜的雞翅,真的爆炸對的選擇,twin brothers bbq的煙燻雞翅超級好吃😋,外皮烤的酥脆又有柴香味,真的是我吃過前三名的雞翅,雖然是翅小腿偏小,份量偏少,但是ㄧ咬下去皮超香,裡面的肉很多汁嫩,讓人意猶未盡的好吃

blue sky(us 19元)我們兩人合點一份,本來看到上桌超怕吃不夠,但其實比想像中多啦!這個是combo的可以任選兩種肉品,我們選了ribs、pork,還可以選擇兩個side dides,這樣的價格其實在台灣好像也差不多耶!難怪我們下午兩三點到也還是滿滿的人潮
%E6%9C%AA%E5%91%BD%E5%90%8D
side salad (us6元)我們有另外加價2元點這個,因為美國吃菜比肉貴,我們想說吃到滿滿的肉就一定要配菜,營養才能均衡,而且他們家的沙拉好新鮮,但搭配肥滋滋的沙拉醬,更好吃
Mac’s cheese(us 4元)滿滿的cheese,加上通心粉真的好美式風格,不過我覺得通心粉軟到不行,我有點不是太愛這個口感,但意外我們發現twin smokers bbq附送的餅乾超級搭耶!害我多吃了好多口%E6%9C%AA%E5%91%BD%E5%90%8D     
就是這個餅乾
%E6%9C%AA%E5%91%BD%E5%90%8D
rubs /pork,兩種肉都有厚厚的窯燒木柴煙燻味,這個單吃或配醬料都好吃😋但我覺得牛肉比豬肉好吃嫩一些,豬肉是手撕一條一條,蠻有嚼勁,但牛肋眼真的很鮮嫩,真的是很棒的體驗%E6%9C%AA%E5%91%BD%E5%90%8D
美國南方菜真的是很棒體驗,在台灣我也比較少嘗試,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單調,但是真的讓人想在找一下其他家美國南方菜試試,感受這樣的好氛圍及美食

   
Twin smokers BBQ
 300 Marietta St NW, Atlanta, GA 30313美國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