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加州一個重點行程就是:迪士尼!但可惜時間不夠,這能選擇一園(land/adventure),很多人可能是玩一日雙園,但我真的覺得無法啊!除非你是買pass又或者是你都不玩任何遊樂設施,但加州迪士尼人潮真的太多,強烈建議一日一園會玩得更盡興!

加州迪士尼有分三種期間的票價:淡季/一般/旺季,價格差很大,所以如果一般的時間可以前來最好,因為排隊人潮也有差品質可能也好一些,荷包也不會太難過,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上kkday或klook先購買,超級方便省去排隊買門票 ,票價也比現場買划算一些,到了之後還可以換實體票卡,不過不能選擇圖案

我這次選了land,其實也沒啥特別想法,但去完land會讓人下次也要去adventure的決心💪💪 這邊也要跟大家分享務必在出發前下載Disneyland APP,有了他你基本上功課就做一半,裡面有所有當天的遊樂設施排隊時間/表演時間/人偶出沒時間地點/餐廳/廁所,你想的到都有,還有定位,讓你知道你的所在地,我覺得加州迪士尼雖然也不算太大,但其實在人很多的狀況或是天黑時,真的還是會迷失方向,app務必先下載!

 
接著就開心進入園區啦!一進去本來要直衝遊樂設施,因為我們不是一早就到(真的超不專業玩家),我們硬是拖到11點多才到😂但真的很容易迷失,會看到玩偶等你來拍照,真的好難錯過,因為我是一個重拍照比玩設施的人,所以以下就是我的私心行程,找人偶好像是我最重點了!(預告下面圖多啊!)所以app的重要性就來了,可以根據每個人的旅遊重點去做規劃 ,像我就都選characters(角色),這個也是你跟同行友人要有的共識,我個人覺得 還是要擇一重點,就是要有所取捨,但我說的是沒買pass的方法,如果你有pass就不在此選項,但其實我是一般時間去,人也算中等多,11點多抵達,但其實我覺得我基本要玩的好像都算玩到(不過我不敢玩雲霄飛車/水)所以大家可以參考是否要買pass,但這邊也是可以抽pass不過他就是限一次抽完一項,玩完才能再抽下一項(我都沒抽pass,但意外拿到一個遊戲的pass也是一個插曲)

一進園區好幸運就遇到daisy,可惜沒拍到唐老鴨,但還是開心跟黛西擁抱,但不得不說日本的服務人員還是比較熱情友善,我這次在奧蘭多的環球/加州迪士尼深刻體會啊!可能我都比人偶還興奮😂不過還是好開心,之前去日本迪士尼都沒拍到那麼多 %E6%9C%AA%E5%91%BD%E5%90%8D
路上隨處可見到卡通人物們,除了定點的玩偶還有路上看到的人物都可以拍照📷%E6%9C%AA%E5%91%BD%E5%90%8D
彼得潘小哥哥好適合
%E6%9C%AA%E5%91%BD%E5%90%8D
還有一堆公主,但我這次沒拍到壞皇后飲恨啊!%E6%9C%AA%E5%91%BD%E5%90%8D  但我這次還是有玩幾個遊樂設施,加州迪士尼總共有6大區,熱門的就是明日世界(著名的巴斯/星際)也是園區最熱門的遊樂設施-冒險的就是印地安那瓊斯(我覺得最好玩)-其他的就是紐奧良-米奇城(米奇/米妮都在這拍照)-其他區就是拍拍造景這樣,就沒特別玩遊樂設施,所以只要路線順,熱門的(排隊/抽fp)開心遊玩就好啦!

這次也有個小插曲,因為我們在排巴斯光年時竟然在玩的中途機器故障,所以我們就原路下來用走的,也算是另類體驗,後來服務人員就送我們fp可以任玩其中一個使用快速通關的遊戲,我們就選了星際(但玩完頭超暈)😂但也讓我們沒有花太多時間排隊也算是另類收穫
       
跟兩種造型米奇一起拍 超開心

擁抱玩偶
   
被跳跳虎圈粉,他超級超級熱情 直接跑到我鏡頭前迎接我,😂完全被圈粉可愛到爆
  
照片真的多到爆,迪士尼真的是會讓人想一去再去的歡樂地方,之後也想去adventure可以跟超人工隊拍照,但不得不說我雖然是一個購物慾超級強大的人,但這次在環球或是迪士尼完全都沒買到半樣,真的是超傻眼,還是覺得亞洲日本迪士尼最好買啊!不過也意外的省錢,畢竟加州迪士尼門票可是更貴😂
%E6%9C%AA%E5%91%BD%E5%90%8D
美食參考,因為我們真的比較晚到,所以就沒有吃餐廳,選擇餐車的小點,推薦火雞腿及熱狗,價格在園區  也算平價囉!也算是給大家一點參考囉!
  
 
Disneyland LA
1313 Disneyland Dr, Anaheim, CA 92802美國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