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想吃麻辣火鍋的油條,不過才兩個人要吃,所以就想找個人鍋,結果被我找到在芝山站附近的福來舖個人小火鍋
 
菜單👇👇一鍋一張 四個步驟搞定你的個人鍋,有兩種湯底可以選擇(麻辣/雞湯),接著選主食-副餐-以及三種配料(但基本鍋底都有鴨血/豆腐/高麗菜/金針菇/豆芽菜/米血糕/甜不辣),填好就拿到櫃檯去點單啦!
醬料區  擺放很乾淨

其中比較特別,他有三種辣油可以選,喜歡重口味的,就給他試下去
  
飲料喝到飽,外帶有一杯可以裝
  
慢熬雞湯+雞腿鍋(239元)+麻辣滷肉飯(20元)+三種配料(水晶餃/香菇貢丸/三記魚餃,都各一) ,份量真的很多,難怪我們看一堆人都兩人吃一鍋,福來舖的雞湯真的老少咸宜,濃郁香醇這時希望配餐是冬粉,雖然我們加價20元滷肉飯,但我們覺得真的沒必要😂因為他不辣耶!不過我們選的三種配料都好吃
 
福來雞腿肉份量不少加上配雞湯好鮮嫩,真的超推這個組合

草原上的夕陽(加價39元)就是紅油抄手,這個點套餐就可以加點,我們都覺得味道很夠,而且皮薄餡多,有點麻醬味😋
        
麻麻辣辣湯+牛五花(239元)+麻麻手工拉麵(30元)+三種配料(手工芋頭丸/滷大腸/三角野菜豆腐),個人覺得敢吃辣的可以點中辣以上,我點小辣是還覺得不太夠,下次要來挑戰中辣,但真的不用點手工拉麵,我個人覺得蠻普通的😂但是配料滷大腸我覺得很入味耶!雖然只有兩塊,但還是很適合在麻辣鍋裡啊!手工芋頭丸也很不錯,芋頭香氣十足,福來舖的麻辣湯也是可以喝,,我喝了幾口蠻順口,不過偏鹹一些,牛五花也是蠻嫩,不過份量對比雞腿肉有點遜色
耶我最想吃的老油條(單點19元)兩大塊,立馬放進麻辣鍋裡,哈哈哈哈就是這個味,吸滿湯汁我已圓夢開心,以後想吃麻辣鍋油條我的選擇之一阿!%E6%9C%AA%E5%91%BD%E5%90%8D
福來舖真的份量不少,建議小食量可以兩人合點一鍋即可,至於副餐真的點基本款就好,但福來舖會是我想二訪的店喔!
     
福來舖麻辣個人鍋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94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