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經過,就會看到菊川屋滿滿的人潮,真的會讓人想說是多好吃啊!
 
除非有定位,不然都是要乖乖等喔!  看google評價  ,很多人是反應服務態度之類,不過我這次去到是沒有這樣的感覺,我想店家也是覺得無奈,才貼上明確的說明,讓等待的客人先了解,畢竟真的可以接受再用餐,雙方也都歡樂

味增湯跟麥茶免費無限取用,  味增湯偏鹹一些,但麥茶很不錯

菜單👇👇很特別的是,一般店都是寫推薦,菊川屋是寫「慢」,就是會比較慢出餐,我想應該是一直被抱怨啦!

鮮蝦蘆筍沙拉(  80元)個人覺得因為吃沙拉就是要清爽,但菊川屋的美乃滋放超多,強烈建議有點沙拉的大家,可以請他美乃滋放少一點,不然他的鮮蝦、蘆筍份量還算不少喔!
豬排丼(90元)  菊川屋的丼飯CP值超高,豬排丼更是百元有找,難怪人潮滿滿,家庭來吃一人點一個丼飯或烏龍麵,都是滿滿飽足感,而且豬排丼還有一顆半熟蛋,營養滿分
豬排厚度中等,外皮不會過厚,但是整體是偏乾一些
  
綜合生魚片(250元)共12片,厚度算中等,不過生魚片蠻新鮮,筋也不多
%E6%9C%AA%E5%91%BD%E5%90%8D
鮭魚肚握壽司(80元/2貫)、鮭魚握壽司(70元/2貫) ,菊川屋的握壽司上面的生魚片都很大片肥美,鮭魚肚跟鮭魚都是油花很夠,但他們家的飯我實在不尬意,很台式沒有醋味,整體來說是一家CP值全家吃了飽足感十足的日式料理店 
菊川屋
桃園市中壢區民族路六段5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