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小店的氛圍,中山站就是很多隱身在巷弄的小店,讓人每次去都有新店,夢鹿咖啡也是之前挺火紅的網美店,這次平日晚上前去也是不少人,建議還是先訂位較為保險
l
店內反而是蠻明亮的
  
CC維他命(165元)裡面有奇異果、蘋果、上面還撒上奇亞籽、堅果,是一個健康現打的果汁,但真的不得不說為啥這麼多張桌子,店家給我這個紅桌啊!有種我好像在吃辦桌的fu
  
生食級干貝明太子寬麵(295元) 看這個名字就覺得非點不可,雖然上桌時是有想說比想像中小盤,吃完也還是有飽足感,但是這個一定要趁熱吃,因為奶油醬的關係,冷掉吃是有點膩,寬麵也變硬不少,干貝是蠻新鮮但也不太顆
 
香煎雞腿排歐姆蛋(305元)歐姆蛋到是一個全方位產品,有沙拉、薯條、雞腿排、夾有起士在裡面的歐姆蛋,整體不到驚艷,但是就也算豐盛
  
大理石乳酪炸雞翅(190元) 當初訂夢鹿就是為了這個而來,端上桌時鍋身是熱的,所以要注意,其實才三隻炸雞翅真的是很高單價,但還是想試試囉!
 
結果被手殘的我給毀了,完全拍/倒不出 網美感啊~~~~~天啊 ~~~~~~~不過整體吃起來我覺得炸粉有點太厚而且油膩感很重,所以那天吃完我個人是真的蠻脹氣,如果手不殘想拍是可以試試囉!!!
   
夢鹿咖啡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