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二訪福客鐵板燒,主要也是一訪時忘了拍照片,那時太餓無法思考,但因為常常會去附近看醫生,所以又有了二訪機會,雖然在社子市場附近,雖然擁有著昏暗的外表,不過人潮依舊不少,算是在地人的後廚房概念

菜單👇👇一訪時吃他的去骨雞腿、菲力印象還不錯,就是價位還算鐵板燒的平價
   
自取吃到飽的白飯、湯品、飲料,不過白飯偏硬

只要有點套餐、主餐都有附高麗菜跟豆芽,他們家的菜份量還算中等,而且口味偏重但很下飯喔!我平常不太吃炒豆芽,但不知為何鐵板燒的炒豆芽就有一種魔力讓人想吃,有沒有人也是這樣啊!   
半熟蛋也是鐵板燒必備,放在白飯上,又可以嗑完一碗白飯啦!
%E6%9C%AA%E5%91%BD%E5%90%8D
這次點了雙人B餐(630元)選了蔥爆豬肉,他們家的豬肉鐵板口味偏甜,讓人覺得師傅可能從台南來,所以有種吃不出 肉的感覺,但是因為口味重也蠻下飯

%E6%9C%AA%E5%91%BD%E5%90%8D
鮭魚菲力很大塊的鮭魚,覺得這個雙人餐倒是蠻划算,鮭魚油脂相當豐富,兩個人合吃一條剛剛好,不然可能會太膩 
莎朗牛我覺得如果下次再訪我可能會加點假變菲力,感覺肉味會比較有,他的莎朗偏像夜市牛排軟爛一點點,蝦子超級貼心的去殼身體棒棒滴,完全不沾手,算新鮮,這次二訪來沒有一訪來的驚艷,覺得平價的可以點他去骨雞腿,想吃牛的可以點菲力或牛小排囉!
 
福客鐵板燒
台北市士林區社子街3號

​​​​​​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