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不知道要吃什麼,拌麵是我不變的選擇之一啊!所以常常會試市面上許多新的品牌,這次選擇了唬麵人,認識他也是因為之前吃過他們其他品牌隱鍋(食記看此),對他們家的印象蠻不錯,就想說來試試,看到他們家的logo就覺得好可愛,一隻霸氣的老虎,旁邊還搭上可愛的文宣文字,讓人覺得可愛感加倍
%E6%9C%AA%E5%91%BD%E5%90%8D
因為沒吃過所以選擇了他的「乾拌麵經典伴手禮盒」十入,每一種口味各2入,共五種口味,一打開外包裝也都是很有質感又簡單
每一包打開都有麵體、醬料包及海帶芽湯包 

其中身為乾拌麵最重要的麵體,唬麵人的份量還算中等,採用天然食材不油炸,吃起來更健康
 
因為沒吃過,所以通常我第一次吃時,都會按照店家推薦的烹調時間,唬麵人的建議就是麵條煮7分鐘,算是耐煮的麵體,不會怕你煮爛啊!(下圖擷取自官網)
%E6%9C%AA%E5%91%BD%E5%90%8D
7分鐘一到 立刻把麵條撈起來,光麵條在筷子的手感,就可以感受的Q度,也不易夾斷,喜歡這樣的Q彈勁
%E6%9C%AA%E5%91%BD%E5%90%8D
麻醬醬料包
 
胡同麻醬麵,超級濃郁的麻醬味,一打開醬料包,就聞到濃濃的芝麻味道,這個我超愛,好久沒有吃到那麼好吃的麻醬口味的拌麵耶!讓人無法抗拒的一口接一口,而且我覺得整體吃起來不會太乾,因為很怕麻醬是太乾讓人卡喉嚨,但唬麵人的麻醬口味完全不會,如果想要吃濕一點,就加一些剛剛煮麵的水就好,不過我個人覺得在撈麵時不要瀝太乾就好,因為這個麻醬味道 如麵條太多水,我覺得太稀就失去他的濃郁感完全可惜啊!而且自己在加一些蔥跟水煮蛋,完全不用出去外面買,自己煮更好吃

眷村炸醬麵 一淋上炸醬的醬料包,就看到豆瓣也聞到鹹鹹甜甜的香氣


拌入麵條後也可以看到麵條沾附炸醬的感覺,我覺得眷村炸醬整體偏鹹一點,所以搭配蔥超對味,但我覺得如果可以加一些清爽的蘿蔔片也很合啊!!
天府椒麻麵,喜歡椒麻辣感的就不能錯過啦!唬麵人的偏麻多一些,不是那種辣喉嚨感,友人超愛這款,自己默默完封這一碗
很特別的是唬麵人的乾拌麵都有附湯包耶!而且是海帶芽包,不過說實話我本來沒有特別期待這個湯包,不過泡了之後,發現是滿滿的海帶芽,一喝下去更有清甜味,但要小心裡面隱藏著胡椒,所以還是帶點微辣,怕辣的朋友要特別小心,不過我個人覺得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個海帶芽湯包啦!
 
整體唬麵人的口味都還蠻不錯的,不過這邊也分享我個人的排名:胡同麻醬》古都紅蔥〉天府椒麻,其中麻醬讓人想要一直回購耶!因為市面上很少吃到拌麵是麻醬口味,加上我是麻醬麵狂粉啊!

唬麵人 如何購買

官網官方粉專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