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墾丁要吃什麼 ,問了超多人,他們都回答「迷路小章魚」所以這次難得千里迢迢的來到墾丁,怎麼可以錯過他,硬是要安排一餐獻給他,而且大家務必要訂位,不然真的要等到天荒地老,因為他離南灣玩水勝地很近,真的是滿滿人潮,我們訂12:00時間還沒到,大家已經都在排隊,熱門程度真的爆表
 
店內整體風格很度假簡約風格,整體給人很放鬆自在,桌椅間距也不會過於擁擠,挺慢活的自在感

最愛他們開放式廚房設計,我坐的位置剛好可以看到每個廚師,迷路小章魚的廚師配置很各司其職耶!每一個系列都有專屬廚師負責 ,但大家真的可以先上網做一下功課,看要點什麼,因為他們是按照點單的順序,所以其實越晚點要等蠻久,尤其是點pizza

加泰隆尼亞鮮魚湯(180元)一上桌實在不覺得怎麼😄 
  
但往下一撈有滿滿的鮮魚,不過味道都偏重,還有一塊馬鈴薯🥔湯本身味道蠻重
 
油封過的鴨腿 野菇松露油燉飯(380元)這可是迷路小章魚的招牌,看到網路上蠻多人推薦,整體味道都是蠻濃郁,鴨腿也很嫩,不過老實說並沒有讓我著實驚艷耶!
  
不過擺拍一些網美照還是可以的
 
車程碳烤鹹蛋 花枝 青龍椒炭火烤餅(260元)看到落落長的菜名,好像是迷路小章魚的特色,每一到菜名都超長😂但看到這道是我整個餐點最喜歡的,首先鹹蛋他不是碾碎,他是切塊狀的鹹蛋就很霸氣,搭配現橄先做的烤餅皮,超級有Q勁,又有辣椒提味,真的蠻好吃,也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分享
 
甜點😂真的蠻普通不用點
  
整體迷路小章魚,我覺得沒有到特別一定要來吃,如果沒排到也不用扼腕的等級,但是想要享受悠閒度假時光倒是不妨來試試,墾丁就超適合的啊!    

迷路小章魚
📌946屏東縣恆春鎮南灣路60號
☎ 08 888 2822

大家記得Follow我的粉絲專頁:丸美人蔘

給我鼓勵啊!拜託  拜託

arrow
arrow

    丸美人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